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小学生成语

不在话下 bù zài huà xià
成语解释:原多用于旧小说中;表示故事暂告一段落;转入别的情节。现多指事物轻微;不值得说或事情当然是这样;用不着说。
不知所措 bù zhī suǒ cuò
成语解释:措:安置;处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形容受窘或发慌的状态。也作“莫知所措”、“未知所措”。
秉烛夜游 bǐng zhú yè yóu
成语解释:秉:持。拿着蜡烛;夜里游玩。旧指及时行乐。也比喻珍惜光阴。
寸草不生 cùn cǎo bù shēng
成语解释:寸草:一点儿草;生:生长。①形容土地贫瘠;连一点儿草都不长。②亦形容灾情严重。
草船借箭 cǎo chuǎn jiè jiàn
成语解释:运用智谋,凭借他人的人力或财力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长风破浪 cháng fēng pò làng
成语解释:比喻志向远大,不怕困难,奋勇前进。
冲锋陷阵 chōng fēng xiàn zhèn
成语解释:陷阵:攻破;深入敌阵。冲向敌人的防线;攻破敌人的阵地。形容作战英勇。
春回大地 chūn huí dà dì
成语解释:好象春天又回到大地。形容严寒已过,温暖和生机又来到人间。
春华秋实 chūn huá qiū shí
成语解释:华:古同“花”。春天盛开的花;秋天结的果。比喻文采和德行。有时也比喻学问和品德修养之间的关系。
川流不息 chuān liú bù xī
成语解释:川:河流;流:流动;息:停止。①比喻时光的流逝和大自然的运行永无休止。②亦形容行人、车马、船只等往来不绝。
乘其不备 chéng qí bù bèi
成语解释:乘:趁。利用别人没有防备的时机,去侵害对方。
此起彼伏 cǐ qǐ bǐ fú
成语解释:此:这;这个;彼:那;那个;伏:低下去。这里起来;那里下去。形容联系紧密;互相配合行动。也作“此伏彼此”、“此起彼落”。
成群结队 chéng qún jié duì
成语解释:结成一群群;一队队。形容很多;自然给合在一起。也作“成群结伙”、“成群结伴”。
成千上万 chéng qiān shàng wàn
成语解释:成:达到一定数量;上:达到一定程度或数量。累计成千;达到万数。形容数量极多。也作“成千成万”、“成千累万”。
从容不迫 cóng róng bù pò
成语解释:从容:不慌不忙;镇静;不迫:不急促。形容临事不慌不忙;镇定沉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