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小学生成语

暴风骤雨 bào fēng zhòu yǔ
成语解释:暴:突然而猛烈的;骤:急速。来势急速而猛烈的大风大雨。有时比喻声势浩大;发展迅速的运动。
不顾一切 bù gù yī qiè
成语解释:顾:顾惜,眷顾。什么都不顾
不慌不忙 bù huāng bù máng
成语解释:不慌张;不忙乱。
变化多端 biàn huà duō duān
成语解释:端:头绪;方面。形容变化很多、很大;没有头绪。
不怀好意 bù huái hào yì
成语解释:怀:包藏。没安好心。
悲欢离合 bēi huān lí hé
成语解释:悲:悲哀;欢:欢乐;离:离散;合:团聚。指生活中的悲哀与欢乐;分离与团聚的不同遭遇。
百花齐放 bǎi huā qí fàng
成语解释:百花:泛指各种花卉;齐:同时。①各种各样的花卉同时开花。②现常比喻艺术上的不同形式和风格的自由发展。也形容文化艺术和各行业蓬勃发展的繁荣景象。
碧海青天 bì hǎi qīng tiān
成语解释:原是形容嫦娥在广寒宫夜夜看着空阔的碧海青天,心情孤寂凄凉。后比喻女子对爱情的坚贞。
变化无穷 biàn huà wú qióng
成语解释:穷:尽;完;结束。变化多种多样;没有止境。
不好意思 bù hǎo yì sī
成语解释:①表示碍于情面而只能怎样或不便怎样。②害羞;难为情。
不紧不慢 bù jīn bù màn
成语解释:形容心情平静,行动从容。
饱经风霜 bǎo jīng fēng shuāng
成语解释:饱经:充分经历过;风霜:指艰苦的生活。形容经历过种种的艰难困苦生活的磨练。
不计其数 bù jì qí shù
成语解释:计:计算。没法子计算数目。形容极多。
不假思索 bù jiǎ sī suǒ
成语解释:假:借助;依靠;不经过思考就作出反应;思索:思考探究。不用思考就作出反应。形容做事、说话敏捷、迅速。也指不认真地随便乱说。
不拘一格 bù jū yī gé
成语解释:不拘:不拘泥;不限制;格:规格;标准。指不限定于一种规格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