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初中生成语

坚定不移 jiān dìng bù yí
成语解释:移:改变。形容意志坚定;毫不动摇。
精打细算 jīng dǎ xì suàn
成语解释:精:精心;打:计划;规划;细:细密。精心地计划;详细地打算。指在生活或使用人力、物力上精心安排;不使其浪费。
久而久之 jiǔ ér jiǔ zhī
成语解释:经过了相当长的时间。
接二连三 jiē èr lián sān
成语解释:一个接着一个;连续不断。
兼而有之 jiān ér yǒu zhī
成语解释:指同时占有或具备有关的各方面。
今非昔比 jīn fēi xī bǐ
成语解释:昔:过去;从前。现在不是过去所能比得上的。形容变化非常大。
鞠躬尽瘁 jū gōng jìn cuì
成语解释:指恭敬谨慎,竭尽心力
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jū gōng jìn cuì,sǐ ér hòu yǐ
成语解释:指勤勤恳恳,竭尽心力,为革命,为人民奋斗终身。
惊慌失措 jīng huāng shī cuò
成语解释:失措:举止失去常态;不知如何是好。形容惊恐慌张;不知如何是好。
惊魂未定 jīng hún wèi dìng
成语解释:惊魂:受惊吓的心灵。形容受惊吓后;心情还没有平静下来。
经久不息 jīng jiǔ bù xī
成语解释:经:经过;息:停息。经过很长时间停不下来;多指掌声或欢呼声。
艰难险阻 jiān nán xiǎn zǔ
成语解释:险阻:险恶阻塞的地方。指前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危险和阻碍。
精疲力竭 jīng pí lì jié
成语解释:竭:尽。精神非常疲劳;体力消耗净尽。形容极度疲乏;一点力气也没有。也作“精疲力尽”。
夹七夹八 jiā qī jiā bā
成语解释:指说话东拉西扯,混杂不清。
迥然不同 jiǒng rán bù tóng
成语解释:迥然:差距很大的样子。大不相同;相差太远。形容彼此完全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