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初中生成语

豁然贯通 huò rán guàn tōng
成语解释:豁然:开阔通达的样子;贯:贯穿;通:通晓。一下子就彻底明白;通晓了。
浑然一体 hún rán yī tǐ
成语解释:浑然:完整不可分。融合成为一个难以分割的整体。
胡思乱想 hú sī luàn xiǎng
成语解释:胡:乱;随意。不切实际;毫无根据地瞎想。
海市蜃楼 hǎi shì shèn lóu
成语解释:蜃:蛤蜊。古代传说蜃能吐气成楼台的形状。实际上是大气由于光线折射把远外的楼台等城市景物显现在空中或地面上。这种幻景多出现在夏天的海边或沙漠地带。现比喻虚无缥缈实际上不存在的事物。
海誓山盟 hǎi shì shān méng
成语解释:指着山、海发誓;订立盟约。表示要象高山大海一样永恒不变。多指男女相爱相许时的誓约。誓:誓言;盟:盟约。也作“山盟海誓”。
化为乌有 huà wéi wū yǒu
成语解释:乌有:无有;不存在。变得什么都没有了。形容一下子丧失或全部落空。
花香鸟语 huā xiāng niǎo yǔ
成语解释:鸟语:鸟鸣如同讲话一般。形容春天动人的景象。
好行小慧 hǎo xíng xiǎo huì
成语解释:爱耍小聪明。
皓月千里 hào yuè qiān lǐ
成语解释:范围极为广阔的千山万水都处于皎洁的月光照射之下。形容月光皎洁,天气暗和。
红装素裹 hóng zhuāng sù guǒ
成语解释:红装:妇女的红色装饰;泛指妇女的艳丽装束;素裹:淡雅装束。原指妇女艳丽和淡雅两种装束。后用以形容雪过天晴;红日和白雪交相辉映的美丽景色。
何足为奇 hé zú wéi qí
成语解释:有什么值得奇怪的呢?表示不值得奇怪。
何罪之有 hé zuì zhī yǒu
成语解释:即“有何罪”,有什么罪呢?用反问的语气表示清白无辜,没有过错。
花枝招展 huā zhī zhāo zhǎn
成语解释:招展:迎风摆动的样子。像花枝迎风摆动一样。形容妇女打扮得十分漂亮。
急不可耐 jí bù kě nài
成语解释:急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怀急切或形势紧迫。
几次三番 jǐ cì sān fān
成语解释:三:一方面表示“多”;另一方面又是最少的多数;还可以作“几”解;番:遍数。好几次;或一次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