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初中生成语

丰功伟绩 fēng gōng wěi jì
成语解释:丰:多;伟:大;显赫。伟大的功勋和成就。
峰回路转 fēng huí lù zhuǎn
成语解释:峰峦重叠环绕,山路蜿蜒曲折。形容山水名胜路径曲折复杂。
法家拂士 fǎ jiā bì shì
成语解释:拂:通“弼”。法家:明法度的大臣;拂士:辅弼之士。指忠臣贤士。
返老还童 fǎn lǎo huán tóng
成语解释:反:扭转;还:回复原来的状态。扭转衰老;回复童年。形容衰老的人恢复了青春的健康或精神。
风流人物 fēng liú rén wù
成语解释:风流:指英俊的;杰出的。通常指对一个时代有贡献、有影响的人物。旧指好色或轻浮放荡的人。
富丽堂皇 fù lì táng huáng
成语解释:富丽:华丽。堂皇:雄伟;盛大。豪华美丽、雄伟壮大。形容建筑物的宏伟壮丽;场面的盛大豪华。也形容诗文辞藻华丽。
锋芒毕露 fēng máng bì lù
成语解释:锋:刀锋;芒:原指谷类种子壳上的细刺;比喻枪头;矛尖;毕:都;完全;全部。刀锋和矛尖都露出来。形容人傲气逼人;逞强好胜。或形容人锐气才干完全显露出来。
方面大耳 fāng miàn dà ěr
成语解释:方脸盘,大耳朵。旧指富贵相。
妇孺皆知 fù rú jiē zhī
成语解释:孺:小孩子。妇女和小孩子全都知道。形容大家都知道或一看就明了的简单事物。
翻山越岭 fān shān yuè lǐng
成语解释:越:过;岭:顶上有路可通行的山。翻过很多山头;形容野外工作或行进途中辛苦。也比喻历尽千辛万苦。
飞沙走砾 fēi shē zǒu lì
成语解释:沙:沙土;砾:小石块。沙土飞扬,小石块滚动。形容风势很猛。
逢凶化吉 féng xiōng huà jí
成语解释:逢:遇到;遭遇。凶:凶险;不幸。化:转化。吉:吉祥;顺利。有迷信的人认为祈求神灵;就能使遭遇到不幸的灾难转化为吉祥;顺利。
发扬光大 fā yáng guāng dà
成语解释:光大:使显赫盛大。使好的优秀的事物现象不断发展;从而更加完善、提高。
果不其然 guǒ bù qí rán
成语解释:果然如此。指事物的发展变化跟预料的一样。
觥筹交错 gōng chóu jiāo cuò
成语解释:酒杯和酒筹错杂放置。形容众人一起宴饮时的热闹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