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描写景物的成语

沸沸扬扬 fèi fèi yáng yáng
成语解释:沸沸:水翻滚的样子;扬:掀动;升腾。开水翻滚;气泡升腾的样子。比喻人声喧扰、议论纷纷。形容熙来攘往;非常热闹的情景。
风风雨雨 fēng fēng yǔ yǔ
成语解释:刮风下雨,比喻重重阻难或议论纷纷
纷红骇绿 fēn hóng hài lǜ
成语解释:纷:纷披;红:指红花;骇:散乱;绿:指绿叶。纷披散乱的红花绿叶。形容花草树木随风摆动。
峰回路转 fēng huí lù zhuǎn
成语解释:峰峦重叠环绕,山路蜿蜒曲折。形容山水名胜路径曲折复杂。
风和日丽 fēng hé rì lì
成语解释:和:柔合;温和。轻风柔和;阳光灿烂。形容天气晴和。
风和日暖 fēng hé rì nuǎn
成语解释:风很平静,阳光暖人。
繁花似锦 fán huā sì jǐn
成语解释:繁:多;锦:织有花纹的丝织品。无数色彩鲜艳的花;好像漂亮的锦缎。
风花雪月 fēng huā xuěyuè
成语解释:泛指四时景色。原指封建文学里描写自然景物四种对象。后比喻堆砌词藻;内容贫乏;思想感情 不健康的诗文。也比喻风流场中男女间恋爱的风流事或花天酒地的荒淫生活。
泛滥成灾 fàn làn chéng zāi
成语解释:泛滥:江河湖泊的水四处溢出。指江河湖泊的水漫溢横流;造成灾害。也比喻有害的思想言行到处传播;成为祸患。
富丽堂皇 fù lì táng huáng
成语解释:富丽:华丽。堂皇:雄伟;盛大。豪华美丽、雄伟壮大。形容建筑物的宏伟壮丽;场面的盛大豪华。也形容诗文辞藻华丽。
分秒必争 fēn miǎo bì zhēng
成语解释:一分一秒的时间都要争夺过来。形容做事的时间抓得很紧。
风平浪静 fēng píng làng jìng
成语解释:风已平息;浪已安静。指江河湖海里没风浪;显出一时安闲宁静的景象。也比喻事情平息;恢复沉静。
风清月白 fēng qīng yuè bái
成语解释:微风清凉,月色皎洁。形容夜景幽美宜人。同“风清月皎”。
风轻云淡 fēng qīng yún dàn
成语解释:微风轻拂,浮云淡薄。形容天气晴好。亦作“风轻云净”、“云淡风轻”。
风清月朗 fēng qīng yuè lǎng
成语解释:风凉爽,月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