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地貌的成语

壁立千仞 bì lì qiān rèn
成语解释:形容岩石高耸。
表里山河 biǎo lǐ shān hé
成语解释:表里:即内外。外有大河,内有高山。指有山河天险作为屏障。
白山黑水 bái shān hēi shuǐ
成语解释:长白山和黑龙江。泛指我国东北地区。
崇山峻岭 chóng shān jùn lǐng
成语解释:崇:高;峻:山高而陡。高大陡险的山岭。也作“高山峻岭”。
地大物博 dì dà wù bó
成语解释:地域辽阔;物产丰富。
大街小巷 dà jiē xiǎo xiàng
成语解释:城镇中宽敞的街道和狭小的胡同。泛指都市的各处地方。
大千世界 dà qiān shì jiè
成语解释:佛教用语。世界的千倍为小千世界;小千世界的千倍为中千世界;中千世界的千倍为大千世界。后泛指广大无边纷纭复杂的世界。
洞天福地 dòng tiān fú dì
成语解释:道家指神道居处。现喻指名山胜地或非常幽美的环境。
弹丸之地 dàn wán zhī dì
成语解释:像弹子一样大的一块地方。形容地盘非常狭小。(弹丸:弹弓射击用的弹子)
斗折蛇行 dǒu zhé shé xíng
成语解释:斗折:像北斗星的排列一样曲折。像北斗星一样弯曲,像蛇一样曲折行进。形容道路曲折蜿蜒。
福地洞天 fú dì dòng tiān
成语解释:原为道家语,指神道居住的名山胜地。后多比喻风景优美的地方。
峰回路转 fēng huí lù zhuǎn
成语解释:峰峦重叠环绕,山路蜿蜒曲折。形容山水名胜路径曲折复杂。
高耸入云 gāo sǒng rù yún
成语解释:耸:直立,高起。高高地直立,直入云端。形容建筑物、山峰等高峻挺拔。
膏腴之地 gāo yú zhī dì
成语解释:指肥美的土地或肥沃富饶的地区。
虎踞龙盘 hǔ jù lóng pán
成语解释:踞:蹲或坐;盘:盘绕。原指石头城(南京城)象猛虎蹲在西面;钟山象蛟龙盘绕在东面。形容地势险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