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时间的成语

爱日惜力 ài rì xī lì
成语解释:珍惜时间,不虚掷精力。
不茶不饭 bù chá bù fàn
成语解释:不思饮食。形容心事重重。
百代过客 bǎi dài guò kè
成语解释:指时间永远流逝。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bīng dòng sān chǐ,fēi yī rì zhī hán
成语解释:比喻一种情况的形成,是经过长时间的积累、酝酿的。
不遑宁息 bù huáng níng xī
成语解释:没有闲暇的时间过安宁的日子。指忙于应付繁重或紧急的事务。同“不遑宁处”。
不遑暇食 bù huáng xiá shí
成语解释:没有时间吃饭。形容工作紧张、辛勤。
白驹过隙 bái jū guò xì
成语解释:白驹:白色的少壮马;喻指太阳;过隙:经过缝隙。白色的骏马飞快地驰过缝隙。现指日影在缝隙前一扫而过。比喻时间过得很快;光阴易逝。
不可磨灭 bù kě mó miè
成语解释:磨灭:指痕迹、印象、功绩、事实、道理等;经过相当长的时间逐渐消失。形容永远不会消失。
不可同日而语 bù kě tóng rì ér yǔ
成语解释:不能放在同一时间谈论。形容不能相提并论,不能相比。
不期而遇 bù qī ér yù
成语解释:期:约定时日;遇:相逢;会面。事先没有约定而意外地相逢。也作“不期而会”。
白日作梦 bái rì zuò mèng
成语解释:比喻幻想不可能实现。同“白日做梦”。
不失时机 bù shī shí jī
成语解释:失:耽误,错过。时机:具有时间性的机会。不错过当前的机会。指办事要抓住适宜的时间和有利的机会。
白首相知 bái shǒu xiāng zhī
成语解释:白首:白头发,引申为时间长。意谓老年知己。
败事有余,成事不足 bài shì yǒu yú chéng shì bù zú
成语解释:指非但办不好事情,反而常常把事情搞坏。
别树一帜 bié shù yī zhì
成语解释:别:另外;树:建立。另外立起一面旗帜。比喻开创新路另成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