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景色的成语

风平浪静 fēng píng làng jìng
成语解释:风已平息;浪已安静。指江河湖海里没风浪;显出一时安闲宁静的景象。也比喻事情平息;恢复沉静。
风清月白 fēng qīng yuè bái
成语解释:微风清凉,月色皎洁。形容夜景幽美宜人。同“风清月皎”。
风轻云淡 fēng qīng yún dàn
成语解释:微风轻拂,浮云淡薄。形容天气晴好。亦作“风轻云净”、“云淡风轻”。
风清月朗 fēng qīng yuè lǎng
成语解释:风凉爽,月明亮。
风清月明 fēng qīng yuè míng
成语解释:微风清凉,月光明朗。形容夜景美好。同“风清月朗”。
飞禽走兽 fēi qín zǒu shòu
成语解释:禽:鸟;兽:野兽。飞翔的禽鸟,奔跑的野兽。泛指鸟类和兽类。
风月无边 fēng yuè wú biān
成语解释:极言风景之佳胜。
光彩夺目 guāng cǎi duó mù
成语解释:光彩:光泽和颜色;夺目:耀眼。形容光彩极为鲜艳;极为耀眼。形容事物美好;引人注目。
光风霁月 guāng fēng jì yuè
成语解释:光风:雨后初晴时的风;霁:雨雪停止。形容雨过天晴时万物明净的景象。也比喻开阔的胸襟和心地。
光怪陆离 guāng guài lù lí
成语解释:光怪:奇异的光彩;陆离:色彩繁杂。形容奇形怪状;五颜六色。也形容事物离奇多变。
光辉灿烂 guāng huī càn làn
成语解释:光辉:闪烁耀眼的光;灿烂:光彩明亮的样子。光亮耀眼;色彩鲜明。也用来形容事业的伟大辉煌。
高楼大厦 gāo lóu dà shà
成语解释:指高大豪华的房屋建筑
光芒万丈 guāng máng wàn zhàng
成语解释:形容光辉灿烂;照耀非常远。
歌台舞榭 gē tái wǔ xiè
成语解释:榭:建筑在高台上的房屋。演奏乐曲、表演歌舞的场所。
歌莺舞燕 gē yíng wǔ yàn
成语解释:歌声宛转如黄莺,舞姿轻盈如飞燕。亦形容景色宜人,形势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