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P开头的成语

平复如旧 píng fù rú jiù
成语解释:平复:痊愈复原。形容病愈康复
被发入山 pī fà rù shān
成语解释:被:通“披”;被发:披散头发。指归隐山林
披发入山 pī fā rù shān
成语解释:谓离开俗世而隐居。
被发徒跣 pī fà tú xiǎn
成语解释:徒跣:赤脚步行。披散头发,赤脚走路。形容悲痛到极点
被发文身 pī fà wén shēn
成语解释:被发:散发;文身:身上刺花纹。原指古代吴越一代的风俗。后也用以泛指未开化地带的风俗。
披发文身 pī fà wén shēn
成语解释:古代吴越一带和某些南方民族的风俗。头发披散,身刺花纹。
匹夫无罪 pǐ fū wú zuì
成语解释:匹夫:古指平民中的男子,后泛指一般人。一般人是没有罪过的。
匹夫无罪,怀璧其罪 pǐ fū wú zuì,huái bì qí zuì
成语解释:百姓本没有罪,因身藏璧玉而获罪。原指财宝能致祸。后亦比喻有才能、有理想而受害。
匹夫小谅 pǐ fū xiǎo liàng
成语解释:语本《论语·宪问》:“岂若匹夫匹妇之为谅也,自经于沟渎而莫之知也。”后以“匹夫小谅”指普通老百姓所抱守的小节小信。
捧腹轩渠 pěng fù xuān qú
成语解释:渠:通“举”;轩渠:形容笑的样子。形容笑得难以控制
贫富悬殊 pín fù xuán shū
成语解释:贫的和富的相差极大
被发跣足 pī fà xiǎn zú
成语解释:被发:披散头发;跣足:赤脚。披散头发,光着脚。形容困苦或生活散漫
被发缨冠 pī fà yīng guàn
成语解释:来不及将头发束好,来不及将帽带系上。形容急于去救助别人。
披发缨冠 pī fā yīng guàn
成语解释:谓不及束发冠戴,只系缨于颈。比喻急于救援。语出《孟子·离娄下》:“今有同室之人斗者,救之,虽被发缨冠而救之可也。”
被发撄冠 pī fā yīng guàn
成语解释:被:通“披”,披散;撄:萦绕。披发散缨。形容匆忙急迫不及整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