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T开头的成语

凸凹不平 tū āo bù píng
成语解释:指凹进与凸出,不在同一水平面
偷安旦夕 tōu ān dàn xī
成语解释:偷安:苟且求安;旦夕:早晚,形容时间短。只图眼前的一时安逸。
偷安苟且 tōu ān gǒu qiě
成语解释:苟且:得过且过;偷安:贪图安逸。只顾眼前的安逸,不顾将来
铁案如山 tiě àn rú shān
成语解释:指罪证确凿;定的案像山那样不能推翻。案:犯罪的纪录或结论。
探奥索隐 tàn ào suǒ yǐn
成语解释:奥:深奥;隐:秘密。探索幽深隐微的事理
踏步不前 tà bù bù qián
成语解释:在原地踏步,没有前进。比喻事情没有进展
挺拔不群 tǐng bá bù qún
成语解释:挺拔:直立高耸。形容特立超群的样子
大璞不完 tài bú bù wán
成语解释:指玉既经雕琢,就失去了天然的形态。旧时比喻读书人做了官,丧失了原来的志向。
铁板不易 tiě bǎn bù yì
成语解释:易:变易,更改。像铁板那样不能改变。形容不变的,不可更改的。
投畀豺虎 tóu bì chái hǔ
成语解释:畀:给与。原指那种好搬弄是非的人,要把他扔出去喂豺狼虎豹。形容人民群众对坏人的愤恨。
头白齿豁 tóu bái chǐ huō
成语解释:豁:破缺。头发白,牙齿缺。形容人衰老的状态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tǎn bái cóng kuān,kàng jù cóng yán
成语解释:坦白:无隐瞒。如实交待自己的罪行,抵抗会得到严肃处理
投笔从戎 tóu bǐ cóng róng
成语解释:指读书人放弃文化工作参军入伍。投:扔掉。
吐哺辍洗 tǔ bǔ chuò xǐ
成语解释:据《韩诗外传》卷三载,周公殷勤待客,甚至于“一饭三吐哺”,唯恐失天下之士。又据《史记·高祖本纪》载,郦食其求见刘邦,刘邦方踞床洗足。郦生不拜,且斥其不宜踞见长者,于是刘邦起而谢之,延上坐。后世遂以“吐哺辍洗”为礼贤下士之典实。
螳臂当车 táng bì dāng chē
成语解释:螳螂奋举前腿来挡住车子前进;不知道它的力量根本不胜任。比喻自不量力地去做办不到的事;必然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