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X开头的成语

秀出班行 xiù chū bān háng
成语解释:秀出:高出,引伸为才能出众,优秀;班行:班次行列,指在朝为官的位次,后也指同列、同辈。才能优秀,超出同辈。
悬鹑百结 xuán chún bǎi jié
成语解释:鹌鹑的羽毛又短又花,因以悬鹑比喻破烂的衣服。形容破烂,补钉很多。
夏虫不可言冰 xià chóng bù kě yán bīng
成语解释:不能和生长在夏天的虫谈论冰。比喻时间局限人的见识。也比喻人的见识短浅
夏虫不可语冰 xià chóng bù kě yǔ bīng
成语解释:语:谈论。不能和生长在夏天的虫谈论冰。比喻时间局限人的见识。也比喻人的见识短浅
夏虫不可语寒 xià chóng bù kě yǔ hán
成语解释:不能和生长在夏天的虫谈论寒冷。比喻时间局限人的见识。也比喻人的见识短浅
香车宝马 xiāng chē bǎo mǎ
成语解释:华丽的车子,珍贵的宝马。指考究的车骑。
纤尘不染 xiān chén bù rǎn
成语解释:原指佛教徒修行时,排除物欲,保持心地洁净。现泛指丝毫不受坏习惯,坏风气的影响。也用来形容非常清洁、干净。
萧曹避席 xiāo cáo bì xí
成语解释:萧曹:指汉高祖的丞相萧何、曹参;避席:起立离座,表示敬意。连萧何、曹参都要对他肃然起敬。比喻政治才能极大,超过前人。
相持不下 xiāng chí bù xià
成语解释:不下:不能解决。指双方势均力敌;互相抗争;各不相让;谁也战胜不了对方。
刑措不用 xíng cuò bù yòng
成语解释:措:设置,设施。刑法放置起来而不用。形容政治清平。
笑处藏刀 xiào chù cáng dāo
成语解释:形容对人外表和气,内心却十分阴险毒辣
削草除根 xuē cǎo chú gēn
成语解释:犹斩草除根。谓从根本上消除祸患。
雄唱雌和 xióng chàng cí hé
成语解释:比喻相互附和。
凶残成性 xiōng cán chéng xìng
成语解释:凶恶残暴成了本性。形容极其凶狠残暴
虚船触舟 xū chuán chù zhōu
成语解释:虚:空;舟:船。比喻虚心可以远离灾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