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风的成语

愤风惊浪 fèn fēng jīng làng
成语解释:狂风骇浪。
反风灭火 fǎn fēng miè huǒ
成语解释:汉刘昆为江陵令,县多火灾,昆向火叩头,多能降雨止风;后为弘农太守。先是崤黾驿道多虎穴,行旅不通。昆为政三年,仁化大行,虎皆负子渡河,光武帝闻而异之,以为德政。《后汉书·儒林传上·刘昆》:“诏问昆曰:‘前在江陵,反风灭火,后守弘农,虎北渡河,行何德政而致是
分风劈流 fēn fēng pǐ liú
成语解释:比喻说话干脆而有力量。
风风雨雨 fēng fēng yǔ yǔ
成语解释:刮风下雨,比喻重重阻难或议论纷纷
风风韵韵 fēng fēng yùn yùn
成语解释:①形容韵致、意态美好。②声音悠长婉转的样子。
风高放火,月黑杀人 fēng gāo fàng huǒ, yuè hēi shā rén
成语解释:风高:风非常大。月黑:指黑夜。趁风大放火,趁黑夜杀人。形容盗匪趁机作案的行径。
风骨峭峻 fēng gǔ qiào jùn
成语解释:峭峻:山又高又陡。形容人很有骨气,刚直不阿。也比喻诗文书画雄健有力的风格。
风光月霁 fēng guāng yuè jì
成语解释:指雨过天晴时明净清新的景象。亦比喻胸襟开阔、心地坦白。
风光旖旎 fēng guāng yǐ nǐ
成语解释:形容景色柔和美好。
风回电激 fēng huí diàn jī
成语解释:形容像风那样回旋,像闪电那样迅速。
纷红骇绿 fēn hóng hài lǜ
成语解释:纷:纷披;红:指红花;骇:散乱;绿:指绿叶。纷披散乱的红花绿叶。形容花草树木随风摆动。
风华绝代 fēng huá jué dài
成语解释:风华:风采才华;绝代:冠绝当世。意思是风采才华为当世第一。
风禾尽起 fēng hé jìn qǐ
成语解释:《书·金縢》:“秋,大熟。未获,天大雷电以风,禾尽偃……王出郊,天乃雨,反风,禾则尽起。”后以“风禾尽起”为顺应天心,得到天助的出典。
风和日丽 fēng hé rì lì
成语解释:和:柔合;温和。轻风柔和;阳光灿烂。形容天气晴和。
风和日美 fēng hé rì měi
成语解释:微风和畅,阳光明丽。同“风和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