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三国演义的成语

同心合胆 tóng xīn hé dǎn
成语解释:见“同心共胆”。
徒有虚名 tú yǒu xū míng
成语解释:空有名望。指有名无实。
卧床不起 wò chuáng bù qǐ
成语解释:病卧床上,不能起来。
忘恩背义 wàng ēn bèi yì
成语解释:犹忘恩负义。
威风凛凛 wēi fēng lǐn lǐn
成语解释:形容威严可畏;气势逼人。威风:使人敬畏的气势或气派;凛凛:可敬畏的样子。
无计可施 wú jì kě shī
成语解释:施:施展。没有什么计谋可以施展。指一点办法也没有。
无名小卒 wú míng xiǎo zú
成语解释:卒:士兵。不出名的小兵。指没有名气不受重视的小人物。
万死不辞 wàn sǐ bù cí
成语解释:即使死一万次也决不推辞。表示愿意拼死效劳。辞:推辞。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wàn shì jù bèi,zhǐ qiàn dōng fēng
成语解释:一切都准备好了,只差东风没有刮起来,不能放火。比喻什么都已准备好了,只差最后一个重要条件了。
物伤其类 wù shāng qí lèi
成语解释:伤:悲伤;同情;类:同类。指见到同类死亡;联想到自己将来的下场而感到悲伤。比喻见到情况与自己相似的人的遭遇而感伤。
笑傲风月 xiào ào fēng yuè
成语解释:犹言吟风弄月。形容心情悠闲自在。
心胆俱裂 xīn dǎn jù liè
成语解释:吓破了心和胆。形容受到极大的惊吓。俱:都;裂:破开。
胸怀大志 xiōng huái dà zhì
成语解释:怀:怀藏。胸有远大志向。
心怀叵测 xīn huái pǒ cè
成语解释:心里藏着难以测度的恶意。形容用心险恶。心怀:居心;存心;叵:不可;测:揣测;猜测。
先礼后兵 xiān lǐ hòu bīng
成语解释:先按通常的礼节同对方交涉;如果行不通;再用武力或其他强硬手段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