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春秋成语

变容改俗 biàn róng gǎi sú
成语解释:指改变风貌习俗。
百世之利 bǎi shì zhī lì
成语解释:世世代代长远的利益。
备位充数 bèi wèi chōng shù
成语解释:备位:如同尸位,意即徒在其位,不能尽职;充数:用不够格的人来凑足数额。是自谦不能做事的话。
不壹而足 bù yī ér zú
成语解释:见“不一而足”。
伯玉知非 bó yù zhī fēi
成语解释:伯玉:蘧瑗,字伯玉,春秋时卫国人;非:不对。比喻知道以前不对。
不知轻重 bù zhī qīng zhòng
成语解释:轻重:分量大小。不明事理,行事冒昧
不赞一词 bù zàn yī cí
成语解释:一句话也不说。
尝鼎一脔 cháng dǐng yī luán
成语解释:鼎:古代炊具,三足两耳;脔:切成块的肉。尝鼎里一片肉,就可以知道整个鼎里的肉味。
惩恶劝善 chéng è quàn shàn
成语解释:惩:责罚;劝:勉励。惩罚坏人,奖励好人。
乘肥衣轻 chéng féi yì qīng
成语解释:肥:肥壮的马。衣:穿。轻:轻暖的裘衣。驾驭肥壮的马,穿着贵重的衣服。形容生活奢侈豪华。
苌弘碧血 cháng hóng bì xuě
成语解释:形容为正义事业而流的血。苌弘:春秋时周大夫,又称苌叔。碧:青绿色的玉石。
苍黄翻覆 cāng huáng fān fù
成语解释:苍:青色;苍黄:青色和黄色;反覆:反复无常。比喻变化不定,反复无常
春花秋月 chūn huā qiū yuè
成语解释:春天的花朵,秋天的月亮。泛指春秋美景。
城狐社鼠 chéng hú shè shǔ
成语解释:社:古时指土地神及其庙宇。以城墙为凭借的狐狸;以土地庙为依托的老鼠。比喻仗势作恶的小人。
唇焦舌敝 chún jiāo shé bì
成语解释:焦:干;敝:破。嘴唇干,舌头破。形容说话太多,费尽唇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