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春秋成语

富于春秋 fù yú chūn qiū
成语解释:谓年少,年轻。
付之丙丁 fù zhī bǐng dīng
成语解释:指用火烧掉。
反正拨乱 fǎn zhèng bō luàn
成语解释:治理乱世,使之恢复安定、正常。语出《公羊传·哀公十四年》:“拨乱世,反诸正,莫近诸《春秋》。”
割臂盟公 gē bì méng gōng
成语解释:割臂:刺破胳臂;盟:盟约。原指春秋战国时鲁庄公与孟任割破胳臂,订下婚约。后泛指用割破手臂立誓宁约(指男女秘订婚约)。
寡不胜众 guǎ bù shèng zhòng
成语解释:同“寡不敌众”。
管鲍之交 guǎn bào zhī jiāo
成语解释:管鲍:指春秋时齐国的管仲和鲍叔牙;他们为知交。指朋友的友谊很深。
割臂之盟 gē bì zhī méng
成语解释:割臂:刺破胳臂;盟:盟约。原指春秋战国时鲁庄公与孟任割破胳臂,订下婚约。后泛指用割破手臂立誓宁约(指男女秘订婚约)。
肝胆楚越 gān dǎn chǔ yuè
成语解释:肝胆:比喻关系密切;楚越:春秋时两个诸侯国,虽土地相连,但关系不好。比喻有着密切关系的双方,变得互不关心或互相敌对。
国富民强 guó fù mín qiáng
成语解释:国家富足;人民强健。
庚癸频呼 gēng guǐ pín hū
成语解释:庚、癸:军粮的隐语。原是军中乞粮的隐语。后指向人借钱。
庚癸之呼 gēng guǐ zhī hū
成语解释:庚、癸:军粮的隐语。原是军中乞粮的隐语。后指向人借钱。
管窥之见 guǎn kuī zhī jiàn
成语解释:管窥:从管中看物。管筒所窥见的地方极小。比喻见解局限、偏颇、肤浅
革命反正 gé mìng fǎn zhèng
成语解释:变革天命,使之恢复正常。借指改朝换代。
孤豚腐鼠 gū tún fǔ shǔ
成语解释:同“孤雏腐鼠”。
国泰民安 guó tài mín
成语解释:泰:太平。国家太平;人民生活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