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人物心情的成语

打情骂俏 dǎ qíng mà qiào
成语解释:情:风情;俏:俏皮;风趣。指用轻佻的语言、动作勾引挑逗。多指男女间调情。
丹青妙手 dān qīng miào shǒu
成语解释:善于运用色彩的巧妙的手(丹青:原指丹砂和青雘两种可制颜料的矿砂;后泛指绘画的颜色)。多指国画大师。
打情卖笑 dǎ qíng mài xiào
成语解释:打情骂俏,指男女调情
大喜过望 dà xǐ guò wàng
成语解释:望:希望。结果超过了原来所期望的;因而非常高兴(过:超过;望:期望 )。
得意忘形 dé yì wàng xíng
成语解释:形:形骸指自身的存在。高兴得控制不住自己;失去常态。形容浅薄的人稍稍得志就忘记了应持的态度。
东怨西怒 dōng yuàn xī nù
成语解释:谓任意指责别人。
斗志昂扬 dòu zhì áng yáng
成语解释:斗:泛指做事;昂扬:情绪高涨。形容做事的热情很高。
额蹙心痛 é cù xīn tòng
成语解释:极度忧愁伤心貌。
耳热眼花 ěr rè yǎn huā
成语解释:眼睛发花,耳朵发热。形容饮酒微有醉意,精神兴奋的感觉
额手称庆 é shǒu chēng qìng
成语解释:额:头;称:说;表示;额手:以手加额;手拍额头。是把手放在额头上表示庆幸。形容人们在忧困中获得喜迅时高兴和喜悦的神态。
鳄鱼眼泪 è yú yǎn lèi
成语解释:鳄鱼:一种生性凶残,捕食人、畜的爬行动物。传说鳄鱼在吞食人畜时,边吃边流眼泪。比喻恶人的假慈悲。
奋不顾身 fèn bù gù shēn
成语解释:奋:振作精神;鼓起干劲。指勇往直前;不顾个人安危。
翻肠搅肚 fān cháng jiǎo dù
成语解释:形容内心极度思念或感到非常不安
愤愤不平 fèn fèn bù píng
成语解释:愤愤:像生气的样子。因不公平的事而愤怒或不满。
凤狂龙躁 fèng kuáng lóng zào
成语解释:形容心情烦躁,精神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