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外貌的成语

才貌双全 cái mào shuāng quán
成语解释:形容人的才学高;容貌姣美。
厚貌深情 hòu mào shēn qíng
成语解释:外貌厚道,内心不可捉摸。
口蜜腹剑 kǒu mì fù jiàn
成语解释:嘴里说得动听;心里却盘算着坏主意。形容嘴甜心狠;阴险毒辣。
绵里藏针 mián lǐ cáng zhēn
成语解释:绵絮里边藏着针。比喻外表温柔;内心尖刻厉害;也比喻柔中有刚。
内峻外和 nèi jùn wai hé
成语解释:内心严厉而外貌和蔼。
外宽内深 wài kuān nèi shēn
成语解释:谓外貌宽厚而实则城府很深。
外巧内嫉 wài qiǎo nèi jí
成语解释:外貌乖巧,内心刻忌。犹言口蜜腹剑。
心广体胖 xīn guǎng tǐ pán
成语解释:原指人心胸开阔;外貌就安详。后用来指心情愉快;无所牵挂;因而人也发胖。广:宽广;开阔;胖:安泰舒适。
心宽体胖 xīn kuān tǐ pán
成语解释:原指人心胸开阔,外貌就安详。后用来指心情愉快,无所牵挂,因而人也发胖。
虚有其表 xū yǒu qí biǎo
成语解释:表面上看起来很好;实际上并不好。虚:空;表:外表。
一表非凡 yī biǎo fēi fán
成语解释:仪表和普通人不一样。形容人的外表英俊;气度不凡;气宇轩昂。
一表人才 yī biǎo rén cái
成语解释:形容人的相貌;仪表都很出色。
以貌取人 yǐ mào qǔ rén
成语解释:以:根据;凭据;貌:外貌;取:衡量、判断。根据人的外貌衣着来判断、衡量其品质能力的高下。
有眼无珠 yǒu yǎn wú zhū
成语解释:珠:眼珠。长着眼睛没有眼珠。比喻没有识别人或事物的能力。
玉质金相 yù zhì jīn xiàng
成语解释:金、玉:比喻美好;质:本质;相:外貌。比喻文章的形式和内容都完美。也形容人相貌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