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学习的成语

安分守常 ān fèn shǒu cháng
成语解释:分:本分;守:保持;常:常规。规矩老实,安守本分,不惹是生非
半部论语治天下 bàn bù lún yǔ zhì tiān xià
成语解释:旧时用来强调学习儒家经典的重要。
不耻下问 bù chǐ xià wèn
成语解释:不耻:不以为耻辱;下问:降低身份请教别人。不以向比自己学识差或地位低的人去请教为可耻。形容虚心求教。
不敢越雷池一步 bù gǎn yuè léi chí yī bù
成语解释:越:跨过;雷池:湖名,在安徽省望江县南。原指不要越过雷池。后比喻不敢超越一定的范围和界限。
不进则退 bù jìn zé tuì
成语解释:不向前进就向后退。也指不进步就要退步。
不愧下学 bù kuì xià xué
成语解释:愧:惭愧。不耻下问,虚心向地位低的人学习
不落俗套 bù luò sú tào
成语解释:落:停留,定正。不因袭陈旧的格式
不求甚解 bù qiú shèn jiě
成语解释:甚:很;解:了解;理解。原指读书时不求深入;只求了解一个大概。现多指学习、办事等不认真;不求深入了解。
白日做梦 bái rì zuò mèng
成语解释:大白天做起梦来。比喻脱离实际的幻想;不可能实现的事情。
闭塞眼睛捉麻雀 bì sè yǎn jīng zhuō má què
成语解释:比喻盲目地进行工作。
不修边幅 bù xiū biān fú
成语解释:修:修饰;边幅:本指布帛的边缘;借指人的仪表、衣着、生活作风。比喻不注意衣着、仪容的整饰。常指不拘小节;生活懒散。
不以为耻 bù yǐ wéi chǐ
成语解释:不认为是可耻。指不知羞耻。
不知肉味 bù zhī ròu wèi
成语解释:原指被美妙的音乐所陶醉,因而辨不出肉味。后形容专心学习,吃东西辨不出味道。也形容生活困难,无肉可吃。
不足为法 bù zú wéi fǎ
成语解释:足:值得;法:效法。不值得学习、效法
脆而不坚 cuì ér bù jiān
成语解释:脆弱而不坚实。形容虚有其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