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描写景物的成语

不一而足 bù yī ér zú
成语解释:足:充足;足够。原指不是一事一物可以满足。后指同类的事物或现象很多;反复出现;不能一一列举。
半夜三更 bàn yè sān gēng
成语解释:三更:旧时一夜分为五更;半夜子时为三更;即夜十一点至凌晨一点。
彼一时,此一时 bǐ yī shí,cǐ yī shí
成语解释:那是一个时候,现在又是一个时候。表示时间不同,情况有了变化。
别有天地 bié yǒu tiān dì
成语解释:天地:风格或境界。另外有一种境界。形容风景或艺术创作等引人入胜。
不知凡几 bù zhī fán jǐ
成语解释:凡:总共。不知道一共有多少。指同类的事物很多。
奔走如市 bēn zǒu rú shì
成语解释:走:跑。市:集市。形容为某种目的而奔忙、活动的人很多。
层出不穷 céng chū bù qióng
成语解释:层:重复;层出:重复地出现;穷:尽。接连不断地出现;没有穷尽。有时喻指事物变幻之快。
寸草不生 cùn cǎo bù shēng
成语解释:寸草:一点儿草;生:生长。①形容土地贫瘠;连一点儿草都不长。②亦形容灾情严重。
层出叠见 céng chū dié jiàn
成语解释:指接连不断地多次出现。
从长计议 cóng cháng jìyì
成语解释:长:放长时间;计议:商议需要较长的时间;仔细地考虑;商量。指对事情处理时的慎重认真态度。
朝朝暮暮 cháo cháo mù mù
成语解释:从早到晚,天天如此,
绰绰有余 chuò chuò yǒuyú
成语解释:绰绰:宽裕的样子。形容人、物、财、能力等很宽裕;用不完。也作“绰绰有余”、“绰有宽裕”。
苍翠欲滴 cāng cuì yù dī
成语解释:苍:青色;翠:青绿色。翠绿的颜色像要滴下来。形容草木茂盛;充满生机。也形容文句精彩。
长此以往 cháng cǐ yǐ wǎng
成语解释:长:长久;此:如此;这样。长久这样下去。
残冬腊月 cán dōng là yuè
成语解释:腊月:阴历十二月。指一年将尽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