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描写景物的成语

赤地千里 chì dì qiān lǐ
成语解释:赤:空无所有。寸草不生的地面有千里之广。形容因天灾人祸而造成广大农田没有收成的惨状。
唱对台戏 chàng duì tái xì
成语解释:过去,两个戏班子为了抢生意,有时候会硐一时间演同样的戏,称为唱对台戏。比喻采取与对方相对的行动,来反对或搞垮对方。
春光明媚 chūn guāng míng mèi
成语解释:明媚:鲜艳可爱;形容春天的景物十分美好。
楚馆秦楼 chǔ guǎn qín lóu
成语解释:楚馆:楚灵王筑章华宫,选美人入宫;秦楼:秦穆公女弄玉善吹箫,穆公建楼给她居住。指歌舞妓院场所
春和景明 chūn hé jǐng míng
成语解释:春光和煦,风景鲜明艳丽。
春寒料峭 chūn hán liào qiào
成语解释:料峭:形容初春的微寒。形容早春微带寒意;刺入肌骨。也作“料峭轻寒”、“料峭春寒”。
春花秋月 chūn huā qiū yuè
成语解释:春天的花朵,秋天的月亮。泛指春秋美景。
层见叠出 céng jiàn dié chū
成语解释:层:重复;迭:一次又一次。接连不断出现。比喻事物很多。
窗间过马 chuāng jiān guò mǎ
成语解释:形容时间过得很快。
楚界汉河 chǔ jiè hàn hé
成语解释:楚、汉相争中双方控制地区之间的地界与河流。后常比喻战争的前线。
曾几何时 céng jǐ hé shí
成语解释:曾:曾经;几何:多少;时:时间。才过了多少时间。指时间过去没有多久。
猖獗一时 chāng jué yī shí
成语解释:猖獗:凶猛而放肆。形容坏人或反动势力一时间显得特别凶猛放肆。
察今知古 chá jīn zhī gǔ
成语解释:指事物的发展是一个过程。它总是循着时间的先后逐渐演变而成的。观察它的现在,可以推知它的本来面目。
川流不息 chuān liú bù xī
成语解释:川:河流;流:流动;息:停止。①比喻时光的流逝和大自然的运行永无休止。②亦形容行人、车马、船只等往来不绝。
层峦叠嶂 céng luán dié zhàng
成语解释:峦:山峰;嶂:高耸、险峻像屏障一样的山峰。形容山岭重叠;峰峦相接;连绵不断。也作“层岩叠峰”、“重峦叠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