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C开头的成语

寸步千里 cùn bù qiān lǐ
成语解释:寸步:指距离非常短。虽然相距只有寸步,却如同千里之隔。比喻相见非常困难。
惨不忍睹 cǎn bù rěn dǔ
成语解释:睹:看。情景凄惨;使人不忍看下去。
成败荣枯 chéng bài róng kū
成语解释:荣枯:茂盛和枯萎。成功和失败,茂盛和枯萎。指世事的变迁
惨不忍闻 cǎn bù rěn wén
成语解释:惨:悲惨;凄惨;闻:听见。悲惨得不忍听下去。
惨不忍言 cǎn bù rěn yán
成语解释:惨:悲惨;言:讲,说。不忍心把悲惨情形说出口
吃白食 chī bái shí
成语解释:白吃别人的饭,光吃饭不工作,吃东西不付钱,也指不务正业专靠讹诈为生
齿弊舌存 chǐ bì shé cún
成语解释:谓刚者易折,柔者难毁。语本汉刘向《说苑·敬慎》:“老子曰:‘夫舌之存也,岂非以其柔耶?齿之亡也,岂非以其刚耶?’”
齿敝舌存 chǐ bì shé cún
成语解释:牙齿都掉了,舌头还留存。比喻刚硬的容易折断,柔软的常能保全
从壁上观 cóng bì shàng guān
成语解释:壁:壁垒。原指双方交战,自己站在壁垒上旁观。后多比喻站在一旁看着,不动手帮助。
虫臂鼠肝 chóng bì shǔ gān
成语解释:比喻极微小而无价值的东西。
彩笔生花 cǎi bǐ shēng huā
成语解释:生花:长出花来。比喻才思有很大的进步
才蔽识浅 cái bì shí qiǎn
成语解释:蔽:塞而不通。才能蔽塞见识浅陋。南朝梁·江淹《萧重让扬州表》:“臣才蔽识浅,非集誉于乡曲;荣降宠臻,乃假翼于皇极。”
尺步绳趋 chǐ bù shéng qū
成语解释:谓行有准绳,循法度。
赤膊上阵 chì bó shàng zhèn
成语解释:赤膊:光着上身;指不穿盔甲;阵:泛指战场。原指不穿盔甲;裸露上身;上阵作战。形容作战勇敢;全力以赴地进行战斗。后比喻没有准备或毫无掩饰的从事。也作“赤体上阵”。
楚璧隋珍 chǔ bì suí zhēn
成语解释:指和氏璧与隋侯珠。喻杰出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