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D开头的成语

殚诚毕虑 dān chéng bì lǜ
成语解释:竭尽忠诚与思虑。
栋榱崩折 dòng cuī bēng zhé
成语解释:栋:正梁;榱:椽子;崩:崩坏;折:折断。梁椽毁坏,指房屋倒塌,多比喻国家或政权倾覆
颠唇簸嘴 diān chún bò zuǐ
成语解释:谓搬弄口舌。
攧唇簸嘴 diān chún bǒ zuǐ
成语解释:攧:同“颠”。摇唇动嘴。说长道短,背后非议
当场出丑 dāng chǎng chū chǒu
成语解释:在大庭广众露出丑相,丢脸
当场出彩 dāng chǎng chū cǎi
成语解释:旧戏表演杀伤时,用红色水涂沫,装做流血的样子,叫做出彩。比喻当着众人的面败露秘密或显出丑态。
断钗重合 duàn chāi chóng hé
成语解释:钗:女性首饰。被折断的钗又重新合在一起。比喻夫妻感情破裂后又重归于好,也指重新团聚
多愁多病 duō chóu duō bìng
成语解释:经常忧愁就会体弱多病。旧时形容才子佳人的娇弱状态
大慈大悲 dà cí dà bēi
成语解释:慈:仁爱;悲:怜悯。佛家用语。爱一切众生的大慈;拯救一切受苦受难的人为大悲。指爱人而与众生同乐;怜悯人生而拔众生苦。后多用来指人心肠慈善;肯于施舍救助。
得寸得尺 dé cùn dé chǐ
成语解释:《战国策·秦策三》:“王不如远交而近攻,得寸则王之寸,得尺亦王之尺也。”谓或多或少皆有所得。后亦谓能得多少就得多少。
得尺得寸 dé chǐ dé cùn
成语解释:得:取得,获得。指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得多少就是多少。
大吹大打 dà chuí dà dǎ
成语解释:谓鼓乐齐作。
大吃大喝 dà chī dà hē
成语解释:狼吞虎咽地吃。指没有节制,没有计划地吃喝。指进行大规模、高档次的吃喝活动
大吹大擂 dà chuī dà léi
成语解释:吹:吹嗽叭;擂:打鼓。原指用劲地吹喇叭和敲锣打鼓;表示庆贺。现比喻大肆宣扬;过分地夸张或吹嘘。
大吵大闹 dà chǎo dà nào
成语解释:激烈地争吵。指争论各方并无严重分歧而进行毫无秩序的争吵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