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E开头的成语

恶衣粝食 è yī lì shí
成语解释:粝:糙米。穿粗劣的衣服,吃糙米做的饭。形容生活俭朴。
恶言厉色 è yán lì sè
成语解释:说话和脸色都很严厉。
恶言泼语 è yán pō yǔ
成语解释:指用狠毒的话骂人或说话
阿谀曲从 ē yú qū cóng
成语解释:阿谀:曲意逢迎。曲意逢迎讨好别人
阿意取容 ē yì qǔ róng
成语解释:阿意:迎合他人的心意;取容:博取别人的欢心。曲从其意,以取悦于人
阿谀取容 ē yú qǔ róng
成语解释:阿谀:曲意逢迎;取容:取悦于人。谄媚他人,以取得其喜悦。
阿谀求容 ē yú qiú róng
成语解释:容:容色,好的脸色。曲意奉承,取悦于人
遏云绕梁 è yún rào liáng
成语解释:遏:停止。歌声优美,使游动的浮云为之停下来静听,似余音绕着屋梁,不愿散去。
恶语伤人 è yǔ shāng rén
成语解释:恶语:无礼中伤一类的口语。用恶毒的话伤害别人。也作“恶口伤人”。
恶衣蔬食 è yī shū shí
成语解释:同“恶衣菲食”。
二意三心 èr yì sān xīn
成语解释:形容犹豫不决,拿不定主意或意志不坚定
阿谀顺旨 ē yú shùn zhì
成语解释:阿谀:曲意逢迎;顺旨:顺从君主意图。曲意逢迎,顺从君主的意图
阿意顺旨 ē yì shùn zhì
成语解释:阿意:迎合他人心意;顺旨:顺从君主意图。曲意逢迎,顺从君主的意图
二一添作五 èr yī tiān zuò wǔ
成语解释:本是珠算除法的一句口诀,是二分之一等于零点五的意思。比喻双方平分。
尔雅温文 ěr yǎ wēn wén
成语解释:尔雅:文雅。形容人态度温和,举动斯文。指缺乏斗争性,做事不大胆泼辣,没有闯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