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E开头的成语

二竖为灾 èr shù wéi zāi
成语解释:竖:小子;二竖:指病魔。比喻疾病缠身
额手相庆 é shǒu xiāng qìng
成语解释:见“额手称庆”。
恶事行千里 è shì xíng qiān lǐ
成语解释:指好事不容易被人知道,坏事却传播得极快(含有劝告的意思)。
恩山义海 ēn shān yì hǎi
成语解释:恩爱像高山一样重,情义像大海一样深。形容恩惠深,情义重。
恩甚怨生 ēn shèn yuàn shēng
成语解释:给予太多的恩惠,反而会引起怨恨。
恩深义重 ēn shēn yì zhòng
成语解释:恩惠、情义极为深重。
耳食之论 ěr shí zhī lùn
成语解释:形容听来的没有确凿根据的言论。亦作“耳食之谈”、“耳食之言”、“耳食之见”、“耳食之学”。
耳顺之年 ér shùn zhī nián
成语解释:六十岁时听别人言语便可判断是非真假。指60岁的代称
耳食之谈 ěr shí zhī tán
成语解释:耳食:以耳吃食,指不加审察,轻信传闻。指听来的没有根据的话。
耳食之言 ěr shí zhī yán
成语解释:耳食:耳朵吃饭。比喻耳杂吃进去的不知滋味。不加分辨的;指没有确凿的根据;未经思考分析的传闻。
耳听八方 ěr tīng bā fāng
成语解释:八是四方(东西南北)和四隅(东南、东北、西南、西北)的总称。耳朵同时察听各方面来的声音;形容人灵敏机警。
恩同父母 ēn tóng fù mǔ
成语解释:恩:恩惠;同:如同。待人的好处、恩惠之大如同父母一样。
耳提面命 ěr tí miàn mìng
成语解释:不但当面告诉他;而且揪着他的耳朵向他讲。形容严厉而又恳切的教导。
二桃三士 èr táo sān shì
成语解释:士:武士。春秋时齐景公将两个桃子赐给公孙接、田开疆、古冶子论功而食,三人弃桃自杀。比喻借刀杀人
二桃杀三士 èr táo shā sān shì
成语解释:将两个桃子赐给三个壮士,三壮士因相争而死。比喻借刀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