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E开头的成语

耳后生风 ěr hòu shēng fēng
成语解释:像耳后刮风一样。形容激烈、迅速运动时耳后根产生的感觉。
饿虎吞羊 è hǔ tūn yáng
成语解释:饥饿的老虎活吞一只羊羔。比喻迅猛贪婪
二虎相斗,必有一伤 èr hǔ xiāng dòu, bì yǒu yī shāng
成语解释:两只凶恶的老虎争斗起来,其中必有一只受伤。比喻敌对双方实力都很强,激烈斗争的结果,必有一方吃亏。
饿虎之蹊 è hǔ zhī xī
成语解释:比喻非常危险的处所。
恩将仇报 ēn jiāng chóu bào
成语解释:将:拿;把;报:报答。受了别人的恩惠却用仇恨来报答。形容忘恩负义。
而今而后 ér jīn ér hòu
成语解释:而:语助词。从今以后。
遏渐防萌 è jiàn fáng méng
成语解释:犹言杜渐防萌。
恶积祸盈 è jī huò yíng
成语解释:罪恶成堆,祸害满贯。形容罪大恶极。
扼襟控咽 è jīn kòng yān
成语解释:比喻据守险要之地。
屙金溺银 ē jīn niào yín
成语解释:比喻生存有术
珥金拖紫 ěr jīn tuō zǐ
成语解释:珥:插;拖:下垂。插金珰,拖紫袍。指官位显赫
恩绝义断 ēn jué yì duàn
成语解释:恩:恩惠,恩情;义:情义,情份。恩爱和情义完全断绝,形容感情破裂
恶籍盈指 è jí yíng zhǐ
成语解释:犹恶贯满盈。
恶迹昭著 è jì zhāo zhù
成语解释:昭著:显著,明显。恶劣的事迹十分明显,人所共见。形容罪行严重。
恶龙不斗地头蛇 è lóng bù dòu dì tóu shé
成语解释:地头蛇:比喻称霸一方的人。比喻外来者尽管很厉害,也斗不过本地的恶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