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E开头的成语

峨峨洋洋 é é yáng yáng
成语解释:本用以形容音乐高亢奔放。后亦用以形容欢乐之态。语本《列子·汤问》:“伯牙善鼓琴,锺子期善听。伯牙鼓琴,志在高山,锺子期曰:‘善哉!峨峨兮若泰山。’志在流水,锺子期曰:‘善哉!洋洋兮若江河。’”
二分明月 èr fēn míng yuè
成语解释:古人认为天下明月共三分,扬州独占二分。原用于形容扬州繁华昌盛的景象。今用以比喻当地的月色格外明朗。
二缶钟惑 èr fǒu zhōng huò
成语解释:二:疑,不明确;缶、钟:指古代量器。弄不清缶与钟的容量。比喻弄不清普通的是非道理。
峨冠博带 é guān bó dài
成语解释:峨:高;博:宽阔。高高的帽子;宽宽的衣带。后比喻穿着礼服。
扼吭夺食 è gāng duó shí
成语解释:扼:用力掐着;亢:咽喉。扼住喉咙,夺走吃的东西。比喻使人处于绝境。
扼吭拊背 è gāng fǔ bèi
成语解释:扼:用力掐着;吭:咽喉;拊:拍击。掐着喉咙,捺住脊背。比喻控制要害,制敌死命。
恶贯祸盈 è guàn huò yíng
成语解释:贯:钱串;祸:为害。指罪恶累累像钱串已满,末日来临
恶贯久盈 è guàn jiǔ yíng
成语解释:贯:钱串;盈:充满。罪恶像钱串一样堆满。形容罪大恶极,已到了该受惩罚的末日
恶贯满盈 è guàn mǎn yíng
成语解释:恶:罪恶;贯:穿钱的绳子;每一千枚为一贯;盈:满。罪恶多得像穿钱一样;已经穿满了一贯还没完。形容罪大恶极已经到该受惩罚的时候了。
耳根清净 ěr gēn qīng jìng
成语解释:耳边无事噪聒。指无事打扰。
饿鬼投胎 è guǐ tóu tāi
成语解释:比喻大量吃东西而不劳动,造成对父母的拖累
恩高义厚 ēn gāo yì hòu
成语解释:恩德情义极为深重
恶贯已盈 è guàn yǐ yíng
成语解释:同“恶贯满盈”。
二杆子 èr gān zǐ
成语解释:指人的脾气莽撞、火爆
二话不说 èr huà bù shuō
成语解释:不说任何别的话。指立即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