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M开头的成语

明察暗访 míng chá àn fǎng
成语解释:察:调查研究;访:查询。公开察看了解;暗中调查访问。指用不同方式;从不同方面进行调查了解。
妙处不传 miào chù bù chuán
成语解释:指精微奥妙的地方不是言语和笔墨所能表达的。
茅茨不翦 máo cí bù jiǎn
成语解释:茅茨:茅屋;翦:修饰。用茅草覆盖屋顶,而且没有修剪整齐。形容生活简陋俭朴
马尘不及 mǎ chén bù jí
成语解释:比喻赶不上,跟不上。
茅茨不翦,采椽不斫 máo cí bù jiǎn,cǎi chuán bù zhuó
成语解释:茅茨:茅屋;翦:修饰;采椽:枥木或柞木椽子;斫:砍削。用茅草覆盖屋顶,屋顶的椽子也未加砍削。形容生活简陋俭朴
名垂百世 míng chuí bǎi shì
成语解释:垂:流传下去。好名声流传后代
没齿不忘 mò chǐ bù wàng
成语解释:没齿终生。一辈子也忘不了。
面从背言 miàn cóng bèi yán
成语解释:从:听从,顺从。当面顺从,背后乱说
暮爨朝舂 mù cuàn cháo chōng
成语解释:早晨舂米晚上烧火煮饭,形容生活清苦。
暮翠朝红 mù cuì cháo hóng
成语解释:形容爱情不专一。
暮楚朝秦 mù chǔ cháo qín
成语解释:①战国时期,秦楚两大强国对立,有些弱小国家时而事秦,时而事楚。后以“暮楚朝秦”比喻反复无常或主意不定。②比喻事物的归属变换不定。
磨杵成针 mó chǔ chéng zhēn
成语解释:把铁棒磨成了针。比喻做任何艰难的工作,只要有毅力,下苦功,就能够克服困难,做出成绩。
满车而归 mǎn chē ér guī
成语解释:满:满满地;归:返回。东西装得满满地回来。形容收获极丰富
面从腹非 miàn cóng fù fēi
成语解释:从:听从,顺从。表面顺从,心里反对
满城风雨 mǎn chéng fēng yǚ
成语解释:满城:指全城各处。城里到处刮风下雨。原形容秋天景色。后形容事情传遍各处;到处都在议论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