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R开头的成语

柔肤弱体 róu fū ruò tǐ
成语解释:谓柔弱的身体。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rén fēi shèng xián,shú néng wú guò
成语解释:旧时指一般人犯错误是难免的。
人非土木 rén fēi tǔ mù
成语解释:指人是有思想感情的。
人非物是 rén fēi wù shì
成语解释:谓人事变迁,景物依旧。
染风习俗 rǎn fēng xí sú
成语解释:谓受风俗影响而有所习染。
人逢喜事精神爽 rén féng xǐ shì jīng shén shuǎng
成语解释:人遇到喜庆之事则心情舒暢。
日复一日 rì fù yī rì
成语解释:复:再,又。过了一天又一天。比喻日子久,时间长。也形容光阴白白地过去。
人浮于事 rén fú yú shì
成语解释:指工作中人员过多或人多事少。
人浮于食 rén fú yú shí
成语解释:浮:超过,多余。食:指俸禄。原指人的才能超过所得的俸禄。后比喻人员太多超过了工作的需要。亦作“人浮于事”。
日旰不食 rì gàn bù shí
成语解释:同“日旰忘食”。
热锅炒菜 rè guō chǎo cài
成语解释:比喻利用现成的条件办事
入阁登坛 rù gé dēng tán
成语解释:犹命相拜将。谓荣任高官显爵。
容光焕发 róng guāng huàn fā
成语解释:容光:脸上的光彩;焕发:光彩四射的样子。身体健康。面容有神采。形容精神饱满。
茹古涵今 rú gǔ hán jīn
成语解释:犹言博古通今。对古代的事知道得很多,并且通晓现代的事情。形容知识丰富。
燃膏继晷 rán gāo jì guǐ
成语解释:燃:点燃;膏:油脂,指灯油;继:接续;晷:日影,日光。点上灯烛,接续日光。形容夜以继日地工作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