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S开头的成语

三灾六难 sān zāi liù nán
成语解释:见“三灾八难”。
身在林泉,心怀魏阙 shēn zài lín quán,xīn huái wèi què
成语解释:旧指解除官职的人,仍惦记着进朝廷的事。后常用以讽刺迷恋功名宝贵的假隐士。同“身在江湖,心存魏阙”。
岁在龙蛇 suì zài lóng shé
成语解释:《后汉书·郑玄传》:“五年春,梦孔子告之曰:‘起,起,今年岁在辰,来年岁在巳。’既寤,以谶合之,知当命终,有顷寝疾。”李贤注:“北齐刘昼《高才不遇传》论玄曰‘辰为龙,巳为蛇,岁至龙蛇。贤人嗟,玄以谶合之’,盖谓此也。”岁,岁星;龙,指辰;蛇,指巳。后谓命
失足落水 shī zú luò shuǐ
成语解释:脚一滑跌入水中。比喻一时受诱骗而行为堕落
十字路头 shí zì lù tóu
成语解释:道路横直交叉的地方。
十指连心 shí zhǐ lián xīn
成语解释:十个指头连着心。表示身体的每个小部分都跟心有不可分的关系。比喻亲人跟自身休戚相关。
水中捞月 shuǐ zhōng lāo yuè
成语解释:到水中去捞月亮。比喻去做根本做不到的事;只能白费力气。
说嘴郎中 shuō zuǐ láng zhōng
成语解释:比喻喜欢说空话、大话而没有本事的人。
实至名归 shí zhì míng guī
成语解释:实:实际的成就;至:达到;名:名誉;归:到来。有了真正的学识、本领或功业,自然就有声誉。
失张冒势 shī zhāng mào shì
成语解释:冒冒失失的样子。
少壮派 shào zhuàng pài
成语解释:年轻力壮、精力充沛的一群人。指思想邀进,敢做敢想的年轻人
手足胼胝 shǒu zú pián zhī
成语解释:胼、胝:手掌、足底的老茧。手掌足底生满老茧。形容经常地辛勤劳动。
耍嘴皮子 shuǎ zuǐ pí zi
成语解释:指光说不做。也指卖弄口才(含贬义)。
三征七辟 sān zhēng qī bì
成语解释:三、七:泛指多次;征、辟:征召,荐举。指朝廷多次征名为官
三折其肱 sān zhé qí gōng
成语解释:肱:手臂。几次断臂,就能懂得医治断臂的方法。后比喻对某事阅历多,自能造诣精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