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杜甫的成语

斗酒百篇 dǒu jiǔ bǎi piān
成语解释:饮一斗酒作百篇诗。形容能饮酒善做诗;才情豪放锐敏。斗:古代盛酒器皿。
读书破万卷 dú shū pò wàn juàn
成语解释:破:突破;引申为尽;通;卷:书籍的册数或篇章。刻苦而认真地学习;翻破了万卷书。形容读书很多;学识渊博。
短衣匹马 duǎn yī pǐ mǎ
成语解释:短衣:短装。古代为平民、士兵等服装。穿着短衣,骑一匹骏马。形容士兵英姿矫健的样子。
大雨倾盆 dà yǔ qīng pén
成语解释:雨大得象盆里的水直往下倒。形容雨大势急。
儿女成行 ér nǚ chéng háng
成语解释:可以把儿女排成一个行列。形容子女很多。
丰草长林 fēng cǎo cháng lín
成语解释:①茂草高林。②指隐逸之地。
风吹雨打 fēng chuī yǔ dǎ
成语解释:风雨侵袭。原指风雨对花木的摧残或建筑物侵蚀。比喻某种力量的打击或锻炼考验。
放歌纵酒 fàng gē zòng jiǔ
成语解释:放歌:高声歌唱;纵酒:任意饮酒,不加节制。尽情歌唱,放量地饮酒。形容开怀畅饮尽兴欢乐。
发人深省 fā rén shēn xǐng
成语解释:发:启发;省:醒悟。启发人们深思而有所醒悟。
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fān shǒu wéi yún,fù shǒu wéi yǔ
成语解释:形容人反复无常或惯于耍手段。
翻云覆雨 fān yún fù yǔ
成语解释:翻覆:翻转。翻过去是云;翻过来是雨。比喻反复无常或玩弄权术和手段。
覆雨翻云 fù yǔ fān yún
成语解释:比喻反复无常,玩弄手段。也比喻世事变幻莫测
功标青史 gōng biāo qīng shǐ
成语解释:标:写明;青史:古代在竹简上记事,因称史书为青史。功劳记在史书上。指建立了巨大功绩。
衮衮诸公 gǔn gǔn zhū gōng
成语解释:衮衮:连续不断;引申为众多。众多身居要职的官僚。
广厦万间 guǎng shà wàn jiān
成语解释:厦:大屋子。有很多宽敞的屋子。形容受到保护、得到周济的人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