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杜甫的成语

锦绣山河 jǐn xiù shān hé
成语解释:高山和河流就像精美鲜艳的丝织品一样。形容美好的国土。
旧雨今雨 jiù yǔ jīn yǔ
成语解释:原意是,旧时,每逢下雨宾客也来,而现在一遇雨就不来了。后以“旧雨新雨”代指老友新交。
江云渭树 jiāng yún wèi shù
成语解释:比喻深厚的离情别意。
狂风怒号 kuáng fēng nù háo
成语解释:怒:愤怒;发怒;号:号叫。大风刮得像发怒一样号叫。
葵藿倾阳 kuí huò qīng yáng
成语解释:葵:葵花。藿:豆类植物的叶子。葵花和豆类植物的叶子倾向太阳。比喻一心向往所仰慕的人或下级对上级的忠心。
阑风长雨 lán fēng zhàng yǔ
成语解释:阑珊的风,冗多的雨。指夏秋之际的风雨。泛指风雨不已
良工心苦 liáng gōng xīn kǔ
成语解释:良工:手艺高明的工匠。形容优秀艺术家的作品,在创作过程中都费尽心思。
历历在目 lì lì zài mù
成语解释:历历:清楚、分明。指事物和景象清清楚楚地展现在眼前。
漏泄春光 lòu xiè chūn guāng
成语解释:原指透露春天的信息,后比喻泄露男女私情
劳心焦思 láo xīn jiāo sī
成语解释:费尽心机,苦思焦虑
落月屋梁 luò yuè wū liáng
成语解释:比喻对朋友的怀念。
名标青史 míng biāo qīng shǐ
成语解释:标:写明;青史:古代在竹简上记事,因称史书。把姓名事迹记载在历史书籍上。形容功业巨大,永垂不朽。
名垂青史 míng chuí qīng shǐ
成语解释:垂:流传;青史:历史黄籍;古代在青皮竹简上刻记大事;故史书把历史称为“青史”。姓名和功绩在历史典籍中流传下来。
卖文为生 mài wén wéi shēn
成语解释:指以出卖诗文所得来维持生计。
暮云春树 mù yún chūn shù
成语解释:表示对远方友人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