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杜甫的成语

文采风流 wén cǎi fēng liú
成语解释:①横溢的才华与潇洒的风度。②指才华横溢与风度潇洒的人物。
雾里看花 wù lǐ kàn huā
成语解释:原形容年老视力差,看东西模糊,后也比喻看事情不真切。
文章憎命 wén zhāng zèng mìng
成语解释:憎:厌恶。文章厌恶命运好的人。形容有才能的人遭遇不好。
寻花问柳 xún huā wèn liǔ
成语解释:随意漫游;玩赏春景。也比喻男子引诱玩弄妇女;特指宿娼狎妓。寻:探访。
血战到底 xuè zhàn dào dǐ
成语解释:血战:非常激烈地拼死地战斗。指激烈战斗到最后时刻。
语不惊人 yǔ bù jīng rèn
成语解释:语:言语,也指文句。语句平淡,没有令人震惊的地方。
一寸丹心 yī cùn dān xīn
成语解释:丹心:赤心;忠心。一片赤诚的心。
永垂青史 yǒng chuí qīng shǐ
成语解释:光辉的事迹或伟大的精神永远流传在历史上。
有才无命 yǒu cái wú mìng
成语解释:有才能但遭遇不好。指不得志。
眼穿心死 yǎn chuān xīn sǐ
成语解释:眼穿:望眼欲穿;心死:心如死灰。眼睛望穿,心也死了。形容殷切的盼望落空而极度失望。
雨打风吹 yǔ dǎ fēng chuī
成语解释:原指花木遭受风雨摧残。比喻恶势力对弱小者的迫害。也比喻严峻的考验。
云翻雨覆 yún fān yǔ fù
成语解释:唐杜甫《贫交行》:“翻手作云覆手雨,纷纷轻薄何须数。”后以“云翻雨覆”比喻人情世态反复无常。
衣马轻肥 yì mǎ qīng féi
成语解释:穿着轻暖的皮袍,坐着由肥马驾的车。形容生活的豪华。
抑塞磊落 yì sè lěi luò
成语解释:形容心地抑郁,有志未伸,为人却胸怀坦白。
云树之思 yún shù zhī sī
成语解释:比喻朋友阔别后的相思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