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中考常考易错成语

唯利是图 wéi lì shì tú
成语解释:只要有利就去追求。惟:只有;惟独;图:贪图;追求。
惟妙惟肖 wéi miào wéi xiào
成语解释:形容描写或摹仿得非常逼真、传神。惟:语气助词。
万人空巷 wàn rén kōng xiàng
成语解释:本指家家户户的人都奔向一个地方;以致住宅空荡荡的。现多指很多的人聚在一起;致使街巷都空了。形容轰动一时的盛况。
无人问津 wú rén wèn jīn
成语解释:津:渡口。没有人来问渡口。比喻无人过问。
无所顾忌 wǔ suǒ gù jì
成语解释:顾忌:因有顾虑而不敢说或做。没有什么顾虑。
娓娓动听 wěi wěi dòng tīng
成语解释:形容善于讲话;使人喜欢听。娓娓:说话连续不倦的样子。
望文生义 wàng wén shēng yì
成语解释:不了解某一词句的确切涵义;光从字面上去牵强附会;做出不确切的解释。文:文字;语句;义:意义。
卧薪尝胆 wò xīn cháng dǎn
成语解释:薪:柴草。睡在柴草上;经常尝一尝苦胆。比喻刻苦激励自身;坚定报仇雪耻的意志。
无懈可击 wú xiè kě jī
成语解释:懈:松懈;击:攻击。没有一点弱点可以让人攻击。形容十分严密;找不到一点漏洞。
亡羊补牢 wáng yáng bǔ láo
成语解释:羊丢了再去修补羊圈还不算晚。比喻出了问题以后想办法补救可以防止继续受损失。亡:逃亡,丢失;牢:关牲口的圈。
无与伦比 wú yǔ lún bǐ
成语解释:伦:类;同类。没有能跟它相比的。形容非常突出或程度高。
危言耸听 wēi yán sǒng tīng
成语解释:指故意说些夸大的吓人的话;使人惊疑震动。耸听:使人听了吃惊;危言:使人吃惊的话。
无缘无故 wú yuán wú gù
成语解释:缘:因由;故:原因;缘故。没有任何理由或根据。
妄自菲薄 wàng zì fěi bó
成语解释:过分看轻自己;形容自卑。妄:过分地;菲薄:小看;轻视。
万紫千红 wàn zǐ qiān hóng
成语解释:形容百花齐放;色彩艳丽的景象。现多比喻事物丰富多彩或景象繁荣兴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