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中考常考易错成语

心旷神怡 xīn kuàng shén yí
成语解释:心境开阔;精神愉快。旷:空阔;怡:愉快。
悬梁刺股 xuán liáng cì gǔ
成语解释:形容刻苦学习。
星罗棋布 xīng luó qí bù
成语解释:像天空的星星和棋盘上的棋子那样分布着。形容数量很多;分布很广。罗:罗列;布:分布。
心平气和 xīn píng qì hé
成语解释:心情平静;态度温和。指不急躁;不生气。
血气方刚 xuè qì fāng gāng
成语解释:形容年轻人精力正旺盛。血气:指精力;方:正;刚:旺盛。
闲情逸致 xián qíng yì zhì
成语解释:逸:安闲;致:兴致。指毫无事物所累;轻松超逸的情趣。悠闲的心情和安逸的兴致。
轩然大波 xuān rán dà bō
成语解释:高高涌起的巨大波涛。比喻大的纠纷或乱子。轩然:高高的样子。
先声夺人 xiān shēng duó rén
成语解释:声:声势;夺人:指动摇人心。先张扬自己的声势以压倒对方。也比喻做事抢先一步。
销声匿迹 xiāo shēng nì jì
成语解释:不出声;不露面。形容隐藏起来或不公开露面。销:消失。
相提并论 xiāng tí bìng lùn
成语解释:相提:相比;相对照;并:一起;并列;论:谈论;对待。把两个人或两件事放在一起谈论或看待。
小题大做 xiǎo tí dà zuò
成语解释:比喻把小事当作大事来办,指无此必要
喜闻乐见 xǐ wén lè jiàn
成语解释:闻:听。喜欢听;乐意看。形容适合人们兴趣;很受欢迎。
心无旁骛 xīn wú páng wù
成语解释:心思没有另外的追求。形容心思集中;专心致志。旁:另外的;骛:追求。
循序渐进 xún xù jiàn jìn
成语解释:指学习工作等按照一定的步骤逐渐深入或提高。循:按照;序:次序;渐:逐渐。
欣喜若狂 xīn xǐ ruò kuáng
成语解释:形容高兴到了极点。欣喜:欢喜;若:好像;狂:感情失去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