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高考常考易错成语

表里山河 biǎo lǐ shān hé
成语解释:表里:即内外。外有大河,内有高山。指有山河天险作为屏障。
暴戾恣睢 bào lì zì suī
成语解释:暴戾:残暴凶狠;恣睢:横行霸道。形容凶狠残暴;任意妄为。
不谋而合 bù móu ér hé
成语解释:谋:计议;商议;合:相合一致。事先没有商量过而彼此意见或行动却完全一致。
班门弄斧 bān mén nòng fǔ
成语解释:班:鲁班;即公输子;春秋时鲁国人。我国著名的木匠;在鲁班门前舞弄斧头。比喻在行家面前卖弄本领。
不名一文 bù míng yī wén
成语解释:名:占有。一个钱也没有。形容极其贫穷。
闭门造车 bì mén zào chē
成语解释:原意指只要按照同一规格;关起门来造成的车子;用起来也能合辙。现用以比喻不进行调查研究;只凭主观想象办事;不符合客观实际。
笨鸟先飞 bèn niǎo xiān fēi
成语解释:笨拙的鸟先飞起来;比喻能力差的人做事时;害怕落到别人后面;比别人先着手做事。也作“夯鸟先飞”。
鞭辟入里 biān pì rù lǐ
成语解释:鞭辟:鞭策,激励;里:最里层。形容作学问切实。也形容分析透彻,切中要害。
毕其功于一役 bì qí gōng yú yī yì
成语解释:把应该分成几步做的事一次做完。
不情之请 bù qíng zhī qǐng
成语解释:不合情理的请求(称自己提出请求时的客气话)。
步人后尘 bù rén hòu chén
成语解释:步:踏;踩;后尘:走路时后面扬起的尘土。踩着人家脚印走。比喻追随;沿袭别人。
避让贤路 bì ràng xián lù
成语解释:避让:辞职的谦词;贤路:贤才仕进路。辞官退隐,让有才能的出来做事。
不容置喙 bù róng zhì huì
成语解释:置:安放;喙:嘴。不许在一旁插嘴。
不塞不流,不止不行 bù sāi bù liú,bù zhǐ bù xíng
成语解释:塞:堵塞;止:停止。比喻只有破除旧的、错误的东西,才能建立新的、正确的东西
不三不四 bù sān bù sì
成语解释:不像这也不像那。即不像样子;不伦不类。形容不正派或不像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