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豪情的成语

昂首阔步 áng shǒu kuò bù
成语解释:昂:仰;抬头;阔步:大踏步向前走。抬起头;大步走向前;形容精神振奋勇往直前的样子。有时也用来形容态度高傲。
悲歌慷慨 bēi gē kāng kǎi
成语解释:指激昂高歌,以抒发感慨。形容壮烈的气概
踔厉风发 chuō lì fēng fā
成语解释:踔厉:精神振奋,言论纵横;风发:象刮风一样迅猛。形容精神振作,意气奋发。
撑天拄地 chēng tiān zhǔ dì
成语解释:犹言顶天立地。
对酒当歌 duì jiǔ dāng gē
成语解释:面对着美酒应当高声歌唱。又可指面对着美酒和歌舞。指宴请宾客时赋诗以助酒兴;含有人生应及时行乐的意思。
顶天立地 dǐng tiān lì dì
成语解释:头顶云天;脚踩大地。形容形象高大;气概豪迈。也形容敢作敢为;光明磊落。
斗志昂扬 dòu zhì áng yáng
成语解释:斗:泛指做事;昂扬:情绪高涨。形容做事的热情很高。
覆海移山 fù hǎi yí shān
成语解释:翻转大海,移动大山。形容力量巨大。
发扬踔厉 fā yáng chuō lì
成语解释:原指周初《武》乐的舞蹈动作。手足发扬,蹈地而猛烈,象征太公望辅助武王伐纣时勇往直前的意志。后比喻精神奋发,意气昂扬。
发扬蹈厉 fā yáng dǎo lì
成语解释:发:奋发;振作;扬:昂扬;蹈:跳、踏;厉:猛烈;有力。形容精神饱满蓬勃;意气风发昂扬。
高视阔步 gāo shì kuò bù
成语解释:眼睛向上看迈大步走路。形容气概不凡。也形容傲慢看不起人的神气。
豪奢放逸 háo shē fàng yì
成语解释:奢:过分,过多;逸:安闲。气魄特别豪放,不受任何拘束。
豪言壮语 háo yán zhuàng yǔ
成语解释:豪:豪迈;壮:雄壮。指言语豪迈雄壮。
激昂慷慨 jī áng kāng kǎi
成语解释:精神振奋,情绪激昂,充满正气。
龙马精神 lóng mǎ jīng shén
成语解释:龙马:传说中形状像龙的马;也指骏马。比喻人的精神健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