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G开头的成语

孤标傲世 gū biāo ào shì
成语解释:孤:孤单;标:标准高。孤高自赏,傲然一世。原形容菊花傲霜独立的形态。比喻人格的傲然不群和不与俗流。
功不补患 gōng bù bǔ huàn
成语解释:功:功绩;患:祸害,灾难。指取得的功绩还抵不过带来的祸患
故步不离 gù bù bù lí
成语解释:故步:旧的步法。比喻因循守旧,安于现状,不求上进
高不成,低不就 gāo bù chéng,dī bù jiù
成语解释:高而合意的,做不到或得不到;做得了、能得到的,又认为低而不肯做或不肯要(多指选择工作或配偶)。
高不凑,低不就 gāo bù còu,dī bù jiù
成语解释:就:成。高者无力得到,低者又不屑迁就。形容求职或婚姻上的两难处境
功不成,名不就 gōng bù chéng,míng bù jiù
成语解释:就:成。比喻事情没成功,没有捞到什么好处
高不辏,低不就 gāo bù còu,dī bù jiù
成语解释:就:成。高者无力得到,低者又不屑迁就。形容求职或婚姻上的两难处境
功败垂成 gōng bài chuí chéng
成语解释:垂:接近;将近。事情在快要成功的时候失败了。多含有惋惜之意。
隔壁撺椽 gé bì cuān chuán
成语解释:见“隔屋撺椽”。
高不成低不就 gāo bù chéng dī bù jiù
成语解释:高者无力得到,低者又不屑迁就。形容求职或婚姻上的两难处境
观变沉机 guān biàn chén jī
成语解释:沉:沉着;机:形势。仔细观察事物变化的迹象,沉着把握事物发展的契机
敢不承命 gǎn bù chéng mìng
成语解释:敢:反语,“怎敢”、“不敢”之意;承:接受。怎么敢不承受你的命令呢?或怎么敢不接受你的意见呢?
功薄蝉翼 gōng bó chán yì
成语解释:功劳象蝉的翅膀那样微薄。形容功劳很小。常用作谦词。
孤标独步 gū biāo dú bù
成语解释:孤标:独特的标格;独步:超群出众,独一无二。形容品格极其清高。
诡变多端 guǐ biàn duō duān
成语解释:诡变:狡诈多变;端:项目,点。形容坏主意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