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G开头的成语

盖不由己 gài bù yóu jǐ
成语解释:盖:承上文申说理由和原因;由:听命,顺从。不能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
供不应求 gōng bù yìng qiú
成语解释:供应不能满足实际需要。供:供应。
高步云衢 gāo bù yún qú
成语解释:步:行走;衢:大路;云衢:云中大路,比喻显位。原指官居显位。后也指科举登第。
故步自封 gù bù zì fēng
成语解释:故:过时的;旧:故步。原来的步伐;老步子;封:限制;自封:把自己限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指自己停滞在老路上。比喻安于现状;不求进步或革新。
固步自封 gù bù zì fēng
成语解释:比喻守着老一套,不求进步。
国必自伐,而后人伐之 guó bì zì fá,ér hòu rén fá zhī
成语解释:伐:讨伐。一个国家必定先有自取讨伐的原因,然后别人才来攻伐。比喻事情变化要从内部找原因
故步自画 gù bù zì huà
成语解释:犹故步自封。
管鲍之好 guǎn bào zhī hǎo
成语解释:春秋时齐人管仲和鲍叔牙相知最深。后常比喻交情深厚的朋友
贵不召骄 guì bù zhào jiāo
成语解释:见“贵不期骄”。
管鲍之交 guǎn bào zhī jiāo
成语解释:管鲍:指春秋时齐国的管仲和鲍叔牙;他们为知交。指朋友的友谊很深。
割臂之盟 gē bì zhī méng
成语解释:割臂:刺破胳臂;盟:盟约。原指春秋战国时鲁庄公与孟任割破胳臂,订下婚约。后泛指用割破手臂立誓宁约(指男女秘订婚约)。
官卑职小 guān bēi zhí xiǎo
成语解释:卑:职位低下。官位很低,职务也小。
刚愎自用 gāng bì zì yòng
成语解释:刚:强硬。愎:固执;任性。刚愎:倔强固执;不接受别人的意见。自用:自以为是。固执任性;自以为是。
刚褊自用 gāng biǎn zì yòng
成语解释:刚:坚硬;褊:狭隘;自用:凭主观意图行事。坚硬固执,独断专行
观场矮人 guān chǎng ǎi rén
成语解释:谓见识浅鄙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