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G开头的成语

官逼民变 guān bī mín biàn
成语解释:逼:逼迫。官府压迫人民,迫使人民起来反抗
官逼民反 guān bī mín fǎn
成语解释:在反动统治者的残酷剥削和压迫下,人民无法生活,被迫奋起反抗。
割臂盟公 gē bì méng gōng
成语解释:割臂:刺破胳臂;盟:盟约。原指春秋战国时鲁庄公与孟任割破胳臂,订下婚约。后泛指用割破手臂立誓宁约(指男女秘订婚约)。
各奔前程 gè bèn qián chéng
成语解释:奔:奔向;程:道路;前程:前途。各走各的道;寻找自己的前途。比喻各人向自己确定的目标前进。
贵不期骄 guì bù qī jiāo
成语解释:谓显贵的人尽管不希望自己染上骄恣专横的习气,但它仍然在不知不觉中滋长起来了。语本《书·周官》:“位不期骄,禄不期侈。”孔传:“贵不与骄期,而骄自至;富不与侈期,而侈自来,骄侈以行己,所以速亡。”
果不其然 guǒ bù qí rán
成语解释:果然如此。指事物的发展变化跟预料的一样。
功标青史 gōng biāo qīng shǐ
成语解释:标:写明;青史:古代在竹简上记事,因称史书为青史。功劳记在史书上。指建立了巨大功绩。
固壁清野 gù bì qīng yě
成语解释:固壁,谓加固壁垒,使敌不易攻击;清野,谓转移人口、物资,使敌无所获取。这是对付优势入侵敌人的一种策略。
敢不如命 gǎn bù rú mìng
成语解释:敢:反语,“怎敢”、“不敢”之意。怎么敢不遵照你的命令办呢?
狗傍人势 gǒu bàng rén shì
成语解释:见“狗仗人势”。
公报私仇 gōng bào sī chóu
成语解释:借公事来报私仇;是一种很卑劣的行径。
官报私仇 guān bào sī chóu
成语解释:官:公事。借助公事以泄私愤。
顾彼失此 gù bǐ shī cǐ
成语解释:顾:照顾,照管。顾了这个,丢了那个。形容不能全面照顾
高壁深垒 gāo bì shēn lěi
成语解释:壁:营垒;垒:军营四周的堡寨。筑起高深的营寨。形容加强防御
高壁深堑 gāo bì shēn qiàn
成语解释:壁:营垒;堑:护城河,壕沟。筑起高深的营寨,深挖壕沟。形容加强防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