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H开头的成语

汗出沾背 hàn chū zhān bèi
成语解释:沾:浸湿。汗水沾湿了脊背。形容天气炎热或人极度惊慌或惭愧
横冲直闯 héng chōng zhí chuǎng
成语解释:见“横冲直撞”。
皓齿朱唇 hào chǐ zhū chún
成语解释:皓:白色的样子;朱:红色。齿白唇红。形容女子容貌的娇美
回筹转策 huí chóu zhuǎn cè
成语解释:运筹决策。
回船转舵 huí chuán zhǎn duò
成语解释:行船遇事的回原路。比喻掉转话头,缓和僵局。
横草之功 héng cǎo zhī gōng
成语解释:横草:把草踩倒。如同将草踩倒的那样功劳。比喻轻微的功劳。
后车之戒 hòu chē zhī jiè
成语解释:对后面跟上来的车子的警戒。比喻以前的失败或挫折,可以作为以后做事情的借鉴或教训。
寒蝉仗马 hán chán zhàng mǎ
成语解释:仗马:皇宫仪仗中的立马。象皇宫门外的立仗马和寒天的知了一样。比喻一句话也不敢说。
好船者溺,好骑者堕 hào chuán zhě nì,hào qí zhě duò
成语解释:好:喜爱;溺:淹没。喜欢乘船的人往往会淹死,善于骑马的人往往会摔伤。比喻擅长某一技能的人,往往容易疏忽大意,反而遭到意外的失败
回嗔作喜 huí chēn zuò xǐ
成语解释:嗔:生气。由生气转为喜欢。
回瞋作喜 huí chēn zuò xǐ
成语解释:瞋:发怒时瞪大眼睛。由发怒转为高兴
横冲直撞 héng chōng zhí zhuàng
成语解释:横的冲过去;直的撞过来。形容毫无顾忌地乱冲乱撞或蛮不讲礼。
混沌不分 hùn dùn bù fēn
成语解释:混沌:亦作“浑沌”,古代寓言中的中央帝名。原意是借喻一切事物都应顺其自然。后常用以表示愚昧无知。
荒诞不经 huāng dàn bù jīng
成语解释:荒诞:荒唐离奇;极不真实;不经:不合正常的情理。形容说话荒唐;毫无根据。
闳大不经 hong da bu jing
成语解释:博大而不寻常。闳:宏大。经:寻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