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水的成语

沸沸扬扬 fèi fèi yáng yáng
成语解释:沸沸:水翻滚的样子;扬:掀动;升腾。开水翻滚;气泡升腾的样子。比喻人声喧扰、议论纷纷。形容熙来攘往;非常热闹的情景。
浮瓜沉李 fú guā chén lǐ
成语解释:吃在冷水里浸过的瓜果。形容暑天消夏的生活。
浮光掠影 fú guāng lüè yǐng
成语解释:浮光:水面上的反光。掠影:一闪而过的影子。比喻观察不细致或印象很不深刻;像水上的反光和一闪而过的影子;一晃就过去了。
峰回路转 fēng huí lù zhuǎn
成语解释:峰峦重叠环绕,山路蜿蜒曲折。形容山水名胜路径曲折复杂。
浮家泛宅 fú jiā fàn zhái
成语解释:泛:漂浮;宅:住所。形容以船为家,在水上生活,漂泊不定。
翻江搅海 fān jiāng jiǎo hǎi
成语解释:形容水势浩大。多喻力量或声势非常壮大。也形容吵闹得很凶或事情搞得乱七八糟。
泛滥成灾 fàn làn chéng zāi
成语解释:泛滥:江河湖泊的水四处溢出。指江河湖泊的水漫溢横流;造成灾害。也比喻有害的思想言行到处传播;成为祸患。
焚林而田,竭泽而渔 fén lín ér tián, jié zé ér yú
成语解释:竭:使……干涸;渔:打鱼。烧毁森林捕捉野兽,排干湖水去捕捉鱼。比喻只顾眼前的利益,无止境地索取而不留余地。
风门水口 fēng mén shuǐ kǒu
成语解释:指要冲。
防民之口,甚于防川 fáng mín zhī kǒu,shèn yú fáng chuān
成语解释:防:阻止;甚:超过。阻止人民进行批评的危害,比堵塞河川引起的水患还要严重。指不让人民说话,必有大害。
泛萍浮梗 fàn píng fú gěng
成语解释:浮动在水面的萍草和树根。比喻踪迹漂泊不定。
放情丘壑 fàng qíng qiū hè
成语解释:谓纵情游山玩水,不以世务为念。丘壑,泛指山水。
风起水涌 fēng qǐ shuǐ yǒng
成语解释:大风刮起,水波汹涌。
芙蓉出水 fú róng chū shuǐ
成语解释:芙蓉:荷花。刚开放的荷花。比喻诗文清新不俗。也形容天然艳丽的女子。
反水不收 fǎn shuǐ bù shōu
成语解释:水已泼出去,不能再收回。比喻不可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