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水的成语

打落水狗 dǎ luò shuǐ gǒu
成语解释:比喻继续打击已经失败的坏人。
大浪淘沙 dà làng táo shā
成语解释:淘:用水冲洗。去掉杂质。在大浪中洗净沙石。比喻在激烈的斗争中经受考验、筛选。
滴露研珠 dī lù yán zhū
成语解释:指滴水磨墨。
滴露研朱 dī lù yán zhū
成语解释:见“滴露研珠”。
箪瓢屡空 dān piáo lǚ kōng
成语解释:箪:盛饭竹器;瓢:舀水器。吃的喝的匮乏。形容生活非常贫困。
地平天成 dì píng tiān chéng
成语解释:平:治平;成:成功。原指禹治水成功而使天之生物得以有成。后常比喻一切安排妥帖。
滴水不羼 dī shuǐ bù chàn
成语解释:形容十分纯正。
滴水不漏 dī shuǐ bù lòu
成语解释:一滴水也都漏不出去。比喻说话做事非常周全、严密;没有丝毫漏失;使人无隙可乘。
点水不漏 diǎn shuǐ bù lòu
成语解释:形容十分周到、严密,毫无差失漏洞。
滴水成冰 dī shuǐ chéng bīng
成语解释:水滴下去就结成冰。形容天气非常寒冷。
滴水成河 dī shuǐ chéng hé
成语解释:比喻积少成多。
大水冲了龙王庙 dà shuǐ chōng le lóng wáng miào
成语解释:比喻本是自己人,因不相识而相互发生了冲突争端。
滴水穿石 dī shuǐ chuān shí
成语解释:滴水可把石头打穿。比喻虽然力量小;但只要坚持不懈;就能把艰难的事情办成。也作“水滴石穿”。
斗水活鳞 dòu shuǐ huó lín
成语解释:语本《庄子·外物》:“周昨来,有中道而呼者。周顾视车辙中,有鲋鱼焉。周问之曰:‘鲋鱼来!子何为者邪?’对曰:‘我,东海之波臣也。君岂有斗升之水而活我哉?’”后因以“斗水活鳞”比喻得到微薄的资助而解救眼前的危急。
淡水交情 dàn shuǐ jiāo qíng
成语解释:友情像水一样清澈。指不以势利为基础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