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水的成语

觥饭不及壶飧 gōng fàn bù jí hú sūn
成语解释:丰盛的酒肴没有准备好,不如一壶水泡饭可以解除饥饿。比喻事情很急,不能等待。
滚瓜流水 gǔn guā liú shuǐ
成语解释:形容说话极其熟练、流利。
干净利索 gàn jìng lì suǒ
成语解释:快速彻底,不拖泥带水。
梗迹萍踪 gěng jì píng zōng
成语解释:像断梗、浮萍在水中一样踪迹不定。
甘井先竭 gān jǐng xiān jié
成语解释:甜水井的水先枯竭。比喻有才能的人往往早衰。
规矩准绳 guī jǔ zhǔn shéng
成语解释:规:画圆形的工具;矩:画方形或直角的工具;规矩:圆规曲尺;比喻一定的标准法则;准:水平仪;绳:墨线;准绳:测定平直的器具。比喻言行所依据的标准原则。
管窥蠡测 guǎn kuī lí cè
成语解释:蠡:贝壳做的瓢。从竹管里看天;用瓢测量海水。比喻对事物的观察狭窄、片面;见识肤浅。
甘泉必竭 gān quán bì jié
成语解释:甘泉:甜水的泉。竭:尽。甘甜的泉一定会干涸的。比喻有才干的人受累多而往往早衰。亦作“甘井先竭”。
固若金汤 gù ruò jīn tāng
成语解释:金:指金城;金属铸造的城墙;汤:指汤池开水一样滚烫的护城河。坚固得像金城、汤池一样。形容阵地或所守卫的地方非常牢固。
高山流水 gāo shān liú shuǐ
成语解释:比喻知己或知音。也比喻乐曲高妙。
观山玩水 guān shān wán shuǐ
成语解释:犹言游山玩水。
高屋建瓴 gāo wū jiàn líng
成语解释:建:倒水,泼水;瓴:盛水的瓶子。把瓶子里的水从高层顶上倾倒。比喻居高临下,不可阻遏。
归之若水 guī zhī ruò shuǐ
成语解释:归附的势态就像江河汇成大海一样。形容人心所向。
潢池弄兵 huáng chí nòng bīng
成语解释:潢池:积水塘;弄兵:玩弄兵器。旧时对人民起义的蔑称。也指发动兵变。
海底捞月 hǎi dǐ lāo yuè
成语解释:也作“水中捞月”、“海中捞月”。捞:捞取。从海中捞月亮。形容做事白费力气;根本达不到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