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水的成语

从令如流 cóng lìng rú liú
成语解释:从令:服从命令;如流:好象流水向下,形容迅速。形容绝对服从命令。
持满戒盈 chí mǎn jiè yíng
成语解释:端盛满之水而留心不外溢。比喻居高位而能警戒自己不骄傲自满。
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chéng mén shī huǒ,yāng jí chí yú
成语解释:城门失火,大家都到护城河取水,水用完了,鱼也死了。比喻因受连累而遭到损失或祸害。
城门鱼殃 chéng mén yú yāng
成语解释:见“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餐葩饮露 cān pā yǐn lù
成语解释:吞食百花,吸饮露水。形容超尘脱俗的神仙生活。
粲然可观 càn rán kě guān
成语解释:粲然:鲜明的样子。形容事物色彩鲜明。指成绩卓著
村生泊长 cūn shēng bó cháng
成语解释:指生长于村野。泊,水泊。
盛水不漏 chéng shuǐ bù lòu
成语解释:盛:以器受物。比喻说理严密
尺山寸水 chǐ shān cùn shuǐ
成语解释:每一小块山水。
出水芙蓉 chū shuǐ fú róng
成语解释:芙蓉:荷花。刚露出水面的荷花。原比喻诗写得清新;后也形容女子的容貌清秀美丽。也作“芙蓉出水”。
趁水和泥 chèn shuǐ huò ní
成语解释:利用现成的水来搅泥。比喻乘机行事
车水马龙 chē shuǐ mǎ lóng
成语解释:车络绎不绝;有如流水;马首尾相接;好像游龙。形容沿途车马很多;成群结队;繁华热闹的场面。也作“马龙车水”。
出山泉水 chū shān quán shuǐ
成语解释:出山:比喻出仕。旧指做了官的人,就不象未做官时那样清白了。
从善如流 cóng shàn rúliú
成语解释:从:听从;善:指高明正确的意见和建议;如流:像水从高处流下那么快。听从高明正确的意见和建议就像水从高处流下来一样顺畅。形容乐于接受别人提出的正确意见。
残山剩水 cán shān shèng shuǐ
成语解释:指国家领土大都沦陷后残余的部分。也比喻未被消除而剩下来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