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左传的成语

班荆道故 bān jīng dào gù
成语解释:班:铺开;道:叙说。用荆铺在地上坐在上面谈说过去的事情。形容老朋友在路上碰到了,坐下来谈谈别后的情况。
班荆道旧 bān jīng dào jiù
成语解释:指朋友相遇于途,铺荆坐地,共叙情怀。后泛指朋友相遇,共叙离情。亦
避君三舍 bì jūn sān shě
成语解释:舍:古代计量单位,1舍=30里。指退让和回避
彼竭我盈 bǐ jié wǒ yíng
成语解释:竭:枯竭;衰落;盈:充盈;旺盛。对方的士气已衰竭;我方的斗志正旺盛。
不可救疗 bù kě jiù liáo
成语解释:病已重到无法治疗的程度。比喻已经到了无法挽救的地步。
不可教训 bù kě jiào xùn
成语解释:教训:教育,教诲。对某人无法进行教育。
不可偏废 bù kě piān fèi
成语解释:偏废:偏重这个放弃了那个。指对相互关联的事物不能偏重一个方面;废弃或忽视另一个方面;而应同时并重。
不可逾越 bù kě yú yuè
成语解释:逾:超过。不能超过或不能越过。
筚路蓝缕 bì lù lán lǚ
成语解释:筚路:柴车;蓝缕:破衣服。坐着柴车;穿着破衣服;去开辟山林。后用以形容创业的艰苦。
跋履山川 bá lǚ shān chuān
成语解释:形容远道奔波之苦。参见“跋山涉水”。
表里山河 biǎo lǐ shān hé
成语解释:表里:即内外。外有大河,内有高山。指有山河天险作为屏障。
筚门闺窦 bì mén guī dòu
成语解释:筚门:柴门;圭窦:上尖下方的圭形门洞。形容穷苦人家的住处。
北门锁钥 běi mén suǒ yuè
成语解释:原指北城门上的锁和钥匙。后借指北方的军事要地。
北门之管 běi mén zhī guǎn
成语解释:管:钥匙。表示军事要地或守御重任
不宁唯是 bù níng wéi shì
成语解释:宁:请助词,无义;唯:只是;是:这样。不只是这样。即不仅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