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左传的成语

敌惠敌怨 dí huì dí yuàn
成语解释:犹言报德报怨。
董狐直笔 dǒng hú zhí bǐ
成语解释:董狐:春秋时晋国的史官。直笔:根据事实,如实记载。指敢于秉笔直书,尊重史实,不阿权贵的正直史家。
道殣相望 dào jìn xiāng wàng
成语解释:殣:饿死。道路上饿死的人到处都是。
敌忾同仇 dí kài tóng chóu
成语解释:全体一致痛恨敌人。
颠毛种种 diān máo zhǒng zhǒng
成语解释:指衰老。
多难兴邦 duō nàn xīng bāng
成语解释:邦:国家。国家多灾多难,在一定条件下可以激励人民奋发图强,战胜困难,使国家强盛起来。
地平天成 dì píng tiān chéng
成语解释:平:治平;成:成功。原指禹治水成功而使天之生物得以有成。后常比喻一切安排妥帖。
冬日可爱 dōng rì kě ài
成语解释:如同冬天里的太阳那样使人感到温暖、亲切。比喻人态度温和慈爱,使人愿意接近。
戴天履地 dài tiān lǚ dì
成语解释:戴:顶着天;履:踏,踩着。头顶着天,脚踩着地。形容人活在天地之间。比喻恩德深广,如天高地厚。
敌王所忾 dí wáng suǒ kài
成语解释:谓把天子所痛恨的人作为自己的敌人而加以讨伐。
多行不义必自毙 duō xíng bù yì bì zì bì
成语解释:坏事干多了,结果是自己找死。
东西南北 dōng xī nán běi
成语解释:指四方、到处、各地、普天下或方向;亦指到处飘泊,行踪不定。
悼心失图 dào xīn shī tú
成语解释:悼:哀悼,悲痛;失:失去,丧失;图:意图,主张。因内心哀痛而失去主张
丹楹刻桷 dān yíng kè jué
成语解释:楹:房屋的柱子;桷:方形的椽子。柱子漆成红色,椽子雕着花纹。形容建筑精巧华丽。
大义灭亲 dà yì miè qīn
成语解释:为了维护正义;对犯了罪的亲属不包庇;使之受到应得的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