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左传的成语

分贫振穷 fēn pín zhèn qióng
成语解释:分财物救助穷困的人。
奉若神明 fèng ruò shén míng
成语解释:奉:信奉;神明:神灵的总称。对某人或某事物尊崇信奉得像迷信的人崇信神灵一样。
奉如神明 fèng rú shén míng
成语解释:象对待神灵那样崇奉。形容对某人或某种事物极其尊重。语本《左传·襄公十四年》“敬之如神明”。
封豕长蛇 fēng shǐ cháng shé
成语解释:封:大。豕:猪。大猪和长蛇。比喻凶暴恶毒的大坏蛋。
非我族类 fēi wǒ zú lèi
成语解释:族类:同族的人。指不是跟自己一条心的人。
非异人任 fēi yì rén rèn
成语解释:异人:别人;任:承担。不是别人的责任。表示某事应由自己负责。
改步改玉 gǎi bù gǎi yù
成语解释:步:古代祭祀时祭者与尸相距的步数,以地位排列。改变步数,改换玉饰。指死者身份改变,安葬礼数也应变更。
割臂盟公 gē bì méng gōng
成语解释:割臂:刺破胳臂;盟:盟约。原指春秋战国时鲁庄公与孟任割破胳臂,订下婚约。后泛指用割破手臂立誓宁约(指男女秘订婚约)。
割臂之盟 gē bì zhī méng
成语解释:割臂:刺破胳臂;盟:盟约。原指春秋战国时鲁庄公与孟任割破胳臂,订下婚约。后泛指用割破手臂立誓宁约(指男女秘订婚约)。
刚愎自用 gāng bì zì yòng
成语解释:刚:强硬。愎:固执;任性。刚愎:倔强固执;不接受别人的意见。自用:自以为是。固执任性;自以为是。
过而能改 guò ér néng gǎi
成语解释:有了错误就能改正。
庚癸频呼 gēng guǐ pín hū
成语解释:庚、癸:军粮的隐语。原是军中乞粮的隐语。后指向人借钱。
庚癸之呼 gēng guǐ zhī hū
成语解释:庚、癸:军粮的隐语。原是军中乞粮的隐语。后指向人借钱。
股肱之力 gǔ gōng zhī lì
成语解释:股肱:大腿和胳膊。自己的所有力量。形容做事已竭尽全力。
躬擐甲胄 gōng huàn jiǎ zhòu
成语解释:谓亲自穿上铠甲和头盔。言长官坐镇军中亲自指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