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庄子的成语

河汉无极 hé hàn wú jí
成语解释:河汉:银河;极:尽头,边际。银河广阔,无边无际。比喻言论荒诞不经,难以置信。亦比喻恩泽广大,使人难以报答。
恢恢有余 huī huī yǒu yú
成语解释:恢恢:形容宽广。指宽广而有余裕
虎口逃生 hǔ kǒu táo shēng
成语解释:从老虎嘴里逃脱出来。比喻从险境中逃出来。也作“虎口余生”。
虎口余生 hǔ kǒu yú shēng
成语解释:从老虎嘴里逃出的生命。比喻经历极大的危险;侥幸保全了性命。
濠梁之上 háo liáng zhī shàng
成语解释:濠梁:濠水上的桥。指别有会心,自得其乐的境地。
汗流至踵 hàn liú zhì zhǒng
成语解释:汗出得多,流到脚跟。常形容极端恐惧或惭愧。
蒿目时艰 hàng mù shí jiān
成语解释:蒿目:极目远望;时艰:艰难的局势。指对时事忧虑不安。
厚貌深情 hòu mào shēn qíng
成语解释:外貌厚道,内心不可捉摸。
呼牛呼马 hū niú hū mǎ
成语解释:呼:称呼。称我牛也好,称我马也好。比喻别人骂也好,称赞也好,决不计较。
呼牛作马 hū niú zuò mǎ
成语解释:见“呼牛呼马”。
害群之马 hài qún zhī mǎ
成语解释:危害马群的坏马。比喻危害集体的人。
咳唾成珠 hài tuò chéng zhū
成语解释:咳唾:咳嗽吐唾沫,比喻谈吐、议论。“咳”也写作“欬”。比喻言辞精当,议论高明。也形容文词极其优美。
灰心槁形 huī xīn gǎo xíng
成语解释:形容意志消沉,形体枯槁。
涸辙之鲋 hé zhé zhī fù
成语解释:涸:水竭;干涸;辙:车轮的迹;鲋:鲫鱼。指干涸车辙里的鱼。比喻处于困境;急待救助的人。
惠子知我 huì zǐ zhī wǒ
成语解释:惠子指惠施,战国宋人,在先秦诸子中属名家,为庄周契友。惠死后,庄周过其墓,曾借匠石斫垩的寓言,感慨“自夫子之死也,吾无以为质矣,吾无与言之矣”。见《庄子·徐无鬼》。后因以“惠子知我”喻朋友相知之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