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

3分钟秒懂知识点,刷题刷出真学霸!
扫码下载乐乐作文
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
ABAC式的成语 | AABC式的成语 | AABB式的成语 | ABCC式的成语 | ABB式的成语 | ABAB式的成语 |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

看图猜成语

开始猜

九的成语

十之八九 shí zhī bā jiǔ
成语解释:比喻有极大的可能性。
十转九空 shí zhuǎn jiǔ kōng
成语解释:十次去九次空着手回来。形容赌博经常输钱。
三贞九烈 sān zhēn jiǔ liè
成语解释:贞:贞操;烈:节烈。封建社会用来赞誉妇女的贞烈。
十捉九着 shí zhuō jiǔ zhe
成语解释:比喻很有把握。
天保九如 tiān bǎo jiǔ rú
成语解释:天保:《诗经·小雅》中的篇名;九如:该诗中连用了九个“如”字,有祝贺福寿延绵不绝之意。旧时祝寿的话,祝贺福寿绵长。
五侯九伯 wǔ hóu jiǔ bó
成语解释:五侯:公、侯、伯、子、男五等诸侯;九伯:九州之长。泛指天下诸侯
行百里者半九十 xíng bǎi lǐ zhě bàn jiǔ shí
成语解释:走一百里路,走了九十里才算是一半。比喻做事愈接近成功愈要认真对待。
行百里者半于九十 xíng bǎi lǐ zhě bàn yú jiǔ shí
成语解释:走一百里路,走了九十里才算是一半。比喻做事越是接近成功越要认真对待。
箫韶九成 xiāo sháo jiǔ chéng
成语解释:箫韶:虞舜时的乐章;九成:九章。指箫韶音乐奏了九章。
羊肠九曲 yáng cháng jiǔ qǔ
成语解释:羊肠:像羊肠一样崎岖曲折的小路。九曲:有许多曲折的地方,指河道曲折。形容崎岖曲折的小径和弯弯曲曲的河道。也指道路的艰难。
月儿弯弯照九州,几家欢乐几家愁 yuè ér wānwān zhàojiǔzhōu,jījiā huānlè jījiāchóu
成语解释:九州:指全中国。月亮普照全中国,而人间苦乐不同,少数人过着吃喝玩乐奢侈豪华的生活,好多人却过着饥寒交迫的苦日子
一夫得道,九族升天 yī fū dé dào,jiǔ zú shēng tiān
成语解释:比喻一个人做了官,和他有关系的人也都跟着沾光
一挥九制 yī huī jiǔ zhì
成语解释:一提笔就能写出九道制书。谓文思敏捷。
阳九百六 yáng jiǔ bǎi liù
成语解释:阳九:古代以4617年为一元,初入元的106年中有九个灾难。道家以3300年为小百六。阳九有天灾,百六有地灾。指灾厄之年
沅江九肋 yuán jiāng jiǔ lèi
成语解释:传说中产于沅江流域的异龟。五代王定保《唐摭言·自负》:“袁州出举人,亦犹沅江出?甲九肋者,盖稀矣。”因以“沅江九肋”喻稀少或难得的人才。